楊冪解約9年老東家 迪麗熱巴「前途堪慮」(圖)

發表:2023-05-09 1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冪掰了9年老東家「嘉行傳媒」 解約消息登熱搜
楊冪掰了9年老東家「嘉行傳媒」,解約消息登熱搜。(圖片來源:Cindy Ord / Getty Images為Stuart Weitzman)

大陸女星楊冪除了擁有藝人身份,還是娛樂公司「嘉行傳媒」的老闆之一,8日傳出「楊冪官宣與嘉行解約」,該則消息衝上微博熱搜榜首,隨後楊冪的微博頭像已更換,其工作室微博也從「嘉行楊冪工作室」改為「楊冪工作室」。楊冪解約後,迪麗熱巴成為嘉行一姊,卻被爆料稱「前途堪慮」。

現年36歲的楊冪,4歲就開始演戲,微博粉絲數達1.12億,2014年傳出與經紀人曾嘉、趙若堯共同創建「嘉行傳媒」,旗下擁有近50位全約藝人,包含迪麗熱巴、祝緒丹、張雲龍等都相當火紅。

2017年楊冪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讓公司「一鳴驚人」,市值大漲170倍,估值一度超過50億人民幣(約7.2億美元),楊冪也成為演藝圈最受矚目的明星老闆之一。

不過,有傳言指出,楊冪不滿公司「嘉行傳媒」在未與她商量的情況下,私下替她接拍「騰訊平台」古裝劇《嬌藏》,因此被猜測楊冪與公司鬧不和,且《嬌藏》官宣時,楊冪及工作室一反常態,沒轉發官宣文,甚至有爆料指出,楊冪和經紀公司鬧翻,將不再合作。

北京時間8日楊冪官宣離開嘉行傳媒,發文「共有從前,各有未來。」隨後,嘉行傳媒也發文:「十幾年風雨同舟,共同成長,感恩感謝。祝未來一切順利,珍重安好。」楊冪與嘉行解約登上微博熱搜榜。

在此之前,一位屬名「天青色大魔羯」的網民,去年12月底在微博爆料指控「嘉行傳媒」積欠自己9000萬元的借款和1,870萬元的利息,消息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該網民還列舉多項合約和明細證據,稱「嘉行傳媒」未進行股權質押,並指控雙方達成委貸股轉協定後3個月,「嘉行傳媒」便自降估值,由於金額差異高達20億,遠低於收購估值,爆料人質問「其中是否存在欺詐行為」,並喊話楊冪:「雖然你可能被曾嘉他們坑了,但簽字有你,你可能也要擔責。」

雖然「嘉行傳媒」對此回應表示,該爆料信息為虛假內容,強調雙方不存在該用戶所稱欠款賴帳的事實。

作為「嘉行傳媒」頂樑柱的楊冪,5月8日,在微博以「共有從前,各有未來」道別,並被發現工作室微博已改名,大頭照也一同換下。而「嘉行傳媒」也以「感恩感謝」、「珍重安好」回應。

據了解,楊冪解約後,「嘉行傳媒」旗下還有迪麗熱巴、祝緒丹和高偉光等藝人。迪麗熱巴也因此成為嘉行一姊,但有網友爆料表示,迪麗熱巴也將合約到期,嘉行為了留住她,在很多方面都故意拖著她,造成迪麗熱巴黑料滿天飛,進而只能依靠經紀公司。

此外,迪麗熱巴出道十週年,經紀公司也沒有任何慶祝活動的規劃,如同複製楊冪解約前的招數,有財經人士認為,此前與核心藝人楊冪深度綁定的「嘉行傳媒」,未來發展存在很大的風險。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