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好不好「3個細節」見真章(圖)

發表:2023-05-07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知道一個女人好不好,從「3個細節」可以看出來。
想知道一個女人好不好,從「3個細節」可以看出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俗話說「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相信每一個男人都想找一個好女人,相伴一生,但是現在的社會很複雜,人心也很複雜,我們該如何才能看出一個女人好不好呢?

俗話說,看人不能光看表面,任何事物的表面都是會騙人的。要想知道一個女人是不是好女人,外表或許可以參考,但還需要從她的行為性格中慢慢地去觀察,才能夠一清二楚,當然了,最重要的是看她對一段感情的態度。

一個女人好不好?這可以從「3個細節」看出來。

1、看她懂不懂得自律自愛

如果一個女人,她懂得自律自愛,會嚴格的守著自己的底線,不會因為利益而隨便的和男人發生關係,對於自己不喜歡的男人,也不會想要去誘惑對方,而是會明明白白的拒絕他。

聽來或許殘忍,但是,這卻是對彼此都好的方式,如果一個女人,能夠做到這些,不會為了金錢而放棄自己的底線,那麼,像這樣的女人,必然是一個好女人。

而如果一個女人,在金錢面前,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降低自己的底線,甚至有時候為了金錢還會和男人發生關係,那麼,像這樣的女人,真的很隨便,根本就不懂得自尊自愛。當然了,像這樣的女人,也必然不是一個好女人,太過於拜金了。

2、看她會不會和別的異性玩曖昧

一個好女人,是不會和別的異性玩曖昧的,哪怕沒有男朋友,對於自己不喜歡的異性,女人會刻意的保持距離,是不會逾越的,因為不愛,所以不希望別人誤會。當然了,這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如果有了男朋友,女人就更不會在外面勾三搭四,和別的異性曖昧不清了。

而如果一個女人,個性隨便,那麼,哪怕她都已經有了男朋友,如果身邊有別的異性主動靠近,女人是不會拒絕的,甚至還會主動的迎合。因為像這種隨便的女人,根本就不會去在乎對方的感受,所以,如果有男性要和她曖昧,她自然是不會拒絕的。

3、看她會不會到處添加異性好友

如果一個女人是好女人,那麼,她一定會有著屬於自己的底線,生活中,是不會隨便添加異性朋友的,哪怕別人主動添加她為好友,如果不認識也不說明添加理由,女人也不會同意對方為好友,畢竟,社群也是朋友家人互動的地方,好女人是不會隨便亂添加異性男人,更不會在寂寞的時候,隨便找男人聊天、解悶。

而如果一個女人很隨便,那麼,在她閒來無事的時候,就會隨便添加異性好友,甚至還會玩搖一搖,找附近的人來添加好友,然後在自己一個人寂寞,孤獨的時候,就找這些人來聊天,玩曖昧。如果一個女人會這樣,那麼,她必然不是一個好女人。

結語:

人的表面往往很容易欺騙一個人的眼睛,所以,我們看人不能光看表面,如果想要知道自己喜歡的女人,是不是好女人,那麼,我們在平時的生活中,就應該用心的去觀察和體會。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