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五笑 笑果十足(圖)

發表:2023-05-04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笑話
中國五笑,笑果十足。(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以下有數則笑話,希望能搏君一笑!

中國五笑

一、恥笑

在公交車上聽到一個八九歲的男孩,對旁邊的小女孩說,誰說不能預測未來,至少我能知道以後我的孩子姓什麼?可是你就不同了,你的孩子姓什麼還是未知數呢?那小女孩毫不思索地大聲回了一句,哼,那是,雖然你知道你的孩子跟你姓,但是我知道我的孩子肯定是我的孩子,你的孩子就未必了喲!全車人都差點被秒殺了。

二、怪笑

央視問,作為一個中國人,你能為祖國做些什麼呢?被採訪者答移民,不給祖國添亂,問你認為愛國主義的主要表現是什麼?答移民,給帝國主義國家添亂。

三、苦笑

有一個博士去算命,算命先生說,你命中富貴,28歲結婚生子發財,博士說,那我為什麼現在30歲了,還沒結婚生子發財呢?算命先生回答說,知識改變命運啊!

四、詭笑

古生物專家進山科考,在山洞看到兩隻烏龜頭對頭一動不動,這時一專家問帶路的老農,這兩隻烏龜怎麼回事?老農說,他們在比耐力,誰先動誰就輸了。一資深專家拿出放大鏡,對著一隻背有甲骨文圖案的老龜看了又看,然後說道。據我多年研究此龜已死千年以上,其他專家紛紛應聲讚許。這時另一隻烏龜伸出頭來說,草!死了也不吱聲,害得老子乾等這麼多年,話音剛落,那隻身有甲骨文的老龜伸出頭大笑著說道,龜孫子輸了吧,這年頭專家的話你也信!

五、傻笑

有一天菜市場上多了個乞丐,有的人給他點錢,但大多數人還是沒給,他把給他錢的人住址都記了下來,結果過了幾個小時,一輛賓利停在他面前,他上了車,挨家挨戶的還錢,而且是10倍的還,給他一塊的,他還10塊,給他5塊,他還50,市場的人都驚呆了,第2天他又來了,滿市場的人都給他錢,幾乎都是100的,錢的背面都寫著住址,不到一個小時,那乞丐能拿到七八萬,後來那乞丐自己走了,沒給任何人錢。這個乞丐的名字叫中國股市!

 

我姓「梅」

老闆與新進員工的對話。

老闆問:你叫什麼名字?

員工說:我姓梅。

老闆問:沒什麼?

員工說:梅南仁

老闆笑說:沒男人,你名字怎麼這麼搞笑?你幹嘛不叫沒老公呢?

員工說:不行,梅佬工是我妹妹!

老闆說:誰給你們兩姐妹起這麼奇葩的名字。

員工說:我老爸呀!

老闆說:你老爸給你們兩姐妹起這樣的名字,唉,沒良心。

員工說::你怎麼知道我老爸叫梅良辛?

老闆說:你們全家都是人才啊!那你老爸名字誰取的啊?

員工說:我爺爺啊!

老闆說:我不怕得罪你說一句啊,你爺爺真的沒救了!

員工說:咦,你怎麼連我爺爺叫梅舅都知道。

老闆笑到把喝的水都噴出來了!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