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開飛機領獎 編劇罷工MTV大獎無人主持(圖)

發表:2023-05-08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憑藉「捍衛戰士:獨行俠」抱走最佳電影演出獎。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憑藉《捍衛戰士:獨行俠》抱走最佳電影演出獎。(圖片來源:JC Olivera/Getty Images 攝)

少了主持人、預先錄製好的MTV電影電視大獎(MTV Movie & TV Awards)今天登場,成了受到美國劇作家協會(WGA)罷工影響的第一場大型頒獎典禮。

美聯社報導,《驚聲尖叫6》(Scream 6)擊敗《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貓王艾維斯》(Elvis)、《不!》(Nope)、《微笑》(Smile)和《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拿下最佳電影獎。面具殺人狂《鬼臉殺手》(Ghostface)在預先錄製的影片中說:「所有投票的粉絲,你們終於回答了我的問題:你最喜歡的恐怖電影是什麼?」

改編自人氣電玩遊戲的HBO電視劇《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則擊敗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白蓮花大飯店》(The White Lotus)、《星期三》(Wednesday)和《黃蜂》(Yellowjackets)等強檔作品,獲頒最佳影集獎。

智利裔美國男星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高舉「金爆米花」獎座說,他和演員及創作者與罷工的編劇站在同一陣線。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憑藉《捍衛戰士:獨行俠》擊敗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弗洛倫斯佩悠(Florence Pugh)、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和巴默(Keke Palmer),抱走最佳電影演出獎。「阿湯哥」在影片中駕駛螺旋槳噴射機,在高空中發表得獎感言,感謝粉絲支持。

珍娜奧蒂嘉(Jenna Ortega)憑藉《星期三》擊敗奧柏莉普拉薩(Aubrey Plaza)、克莉絲汀娜蕾茜(Christina Ricci)、萊里基奧(Riley Keough)、莎蒂辛克(Sadie Sink)和席琳娜(Selena Gomez),拿下最佳電視演出獎。《怪奇物語》則捧回了最佳演員陣容獎。

《與卡戴珊一家同行》(The Kardashians)奪下最佳真人實境秀獎,《怪奇物語》的約瑟夫奎恩(Joseph Quinn)抱走最佳突破演出獎,佩德羅帕斯卡憑著《最後生還者》拿下最佳英雄獎,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以《奪命鴛殃2》(Murder Mystery 2)捧回最佳喜劇演出獎

《驚聲尖叫6》拿下最佳打鬥獎時,《鬼臉殺手》再度現身感謝眾人投票給他時說:「終於有人欣賞我的表現了。」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