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解约9年老东家 迪丽热巴“前途堪虑”(图)

发表:2023-05-09 1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幂掰了9年老东家“嘉行传媒” 解约消息登热搜
杨幂掰了9年老东家“嘉行传媒”,解约消息登热搜。(图片来源:Cindy Ord / Getty Images为Stuart Weitzman)

大陆女星杨幂除了拥有艺人身份,还是娱乐公司“嘉行传媒”的老板之一,8日传出“杨幂官宣与嘉行解约”,该则消息冲上微博热搜榜首,随后杨幂的微博头像已更换,其工作室微博也从“嘉行杨幂工作室”改为“杨幂工作室”。杨幂解约后,迪丽热巴成为嘉行一姊,却被爆料称“前途堪虑”。

现年36岁的杨幂,4岁就开始演戏,微博粉丝数达1.12亿,2014年传出与经纪人曾嘉、赵若尧共同创建“嘉行传媒”,旗下拥有近50位全约艺人,包含迪丽热巴、祝绪丹、张云龙等都相当火红。

2017年杨幂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让公司“一鸣惊人”,市值大涨170倍,估值一度超过50亿人民币(约7.2亿美元),杨幂也成为演艺圈最受瞩目的明星老板之一。

不过,有传言指出,杨幂不满公司“嘉行传媒”在未与她商量的情况下,私下替她接拍“腾讯平台”古装剧《娇藏》,因此被猜测杨幂与公司闹不和,且《娇藏》官宣时,杨幂及工作室一反常态,没转发官宣文,甚至有爆料指出,杨幂和经纪公司闹翻,将不再合作。

北京时间8日杨幂官宣离开嘉行传媒,发文“共有从前,各有未来。”随后,嘉行传媒也发文:“十几年风雨同舟,共同成长,感恩感谢。祝未来一切顺利,珍重安好。”杨幂与嘉行解约登上微博热搜榜。

在此之前,一位属名“天青色大魔羯”的网民,去年12月底在微博爆料指控“嘉行传媒”积欠自己9000万元的借款和1,870万元的利息,消息一度登上微博热搜。

该网民还列举多项合约和明细证据,称“嘉行传媒”未进行股权质押,并指控双方达成委贷股转协定后3个月,“嘉行传媒”便自降估值,由于金额差异高达20亿,远低于收购估值,爆料人质问“其中是否存在欺诈行为”,并喊话杨幂:“虽然你可能被曾嘉他们坑了,但签字有你,你可能也要担责。”

虽然“嘉行传媒”对此回应表示,该爆料信息为虚假内容,强调双方不存在该用户所称欠款赖帐的事实。

作为“嘉行传媒”顶梁柱的杨幂,5月8日,在微博以“共有从前,各有未来”道别,并被发现工作室微博已改名,大头照也一同换下。而“嘉行传媒”也以“感恩感谢”、“珍重安好”回应。

据了解,杨幂解约后,“嘉行传媒”旗下还有迪丽热巴、祝绪丹和高伟光等艺人。迪丽热巴也因此成为嘉行一姊,但有网友爆料表示,迪丽热巴也将合约到期,嘉行为了留住她,在很多方面都故意拖着她,造成迪丽热巴黑料满天飞,进而只能依靠经纪公司。

此外,迪丽热巴出道十周年,经纪公司也没有任何庆祝活动的规划,如同复制杨幂解约前的招数,有财经人士认为,此前与核心艺人杨幂深度绑定的“嘉行传媒”,未来发展存在很大的风险。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