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中共黨內第二個康生?(圖)

作者:武當劍 發表:2014-05-21 2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罪惡纍纍的曾慶紅只有學康生臨死前揭發江青張春橋一樣,公開站出來揭露江澤民,也許還有一線生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5月21日訊】長期以來,由於新聞控制和封鎖,中共領導人在媒體上露不露面、露面的次數、露面的場合、接待的規格和陪同的人員,以及排名的先後等等,往往都成為外界揣測和分析中共內部權利鬥爭的重要風向標。

今年4月清明時節,中共已經退休的前政治局常委們紛紛密集「現身」,特別是江派的前朝大佬爭相恐後出來露面以示自身「安全」,唯獨江澤民的「頭號軍師」——老姦巨猾的大陰謀家曾慶紅卻失蹤多時。就在海外媒體紛紛預測,繼周永康之後,習近平下一個打擊的「大老虎」目標將是曾慶紅時。5月14日曾慶紅突然在江派的老巢上海現身。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曾慶紅的葫蘆裡到底賣的是什麼藥?

曾慶紅現身並不表明他已經「平安無事」

我們看看,王立軍出逃美領館之後,薄熙來還裝著若無其事的到昆明去餵鳥,依然按照事先安排會見加拿大總理哈珀, 一如既往的出席兩會,並在3月6日兩會記者招待會上為自己「闢謠」。結果,3月15日兩會開完的第二天,薄熙來就被免去了一切職務。這離2月6日王立軍叛逃美領館僅僅兩個多月的時間。

2013年10月1日,正當薄案一審宣判結束,眼看習近平的「反腐」大旗直接劍指「大老虎」周永康之際。周永康突然利用其母校中國石油大學60週年校慶之際現身「闢謠」,企圖澄清自己正在受調查的傳聞。於是,有分析人士認為,此舉顯示周已「安全著陸」,「大老虎」一說已破滅。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周的露面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筆者當時也曾撰文分析,習近平今後如何處理周永康有三種可能:一是放虎歸山;二是敲山震虎;三是欲擒故縱。結果,12月1日,離周露面整整兩個月,周永康就被軟禁,甚至株連九族。

拉韓正和江綿恆陪同是為了給自己壯膽

如坐針氈、惶惶不可終日的曾慶紅這次露面,拉中央政治局委員兼上海市委書記韓正、以及上海科技大學校長江綿恆作陪,顯然是為了給自己壯膽;同時證明江派人馬並未全軍覆滅,還大有人在。但看看韓正皮笑肉不笑的樣子,很明顯是被曾慶紅硬逼出來的。韓正當初在陳良宇案時就差點馬失前蹄,如今他更是如履薄冰,既要與中共「血債幫」劃清界限,又要向習近平表示效忠,還不敢得罪一手提拔自己的原江系人馬。

被胡錦濤排擠到上海科技大學當校長的江綿恆雖然已是一條小泥鰍,翻不起大浪,但可以代表江澤民出來給曾慶紅裝點門面,撐腰打氣。曾慶紅的言外之意是,你習近平「打狗還得看主人」。

在私人美術館現身表明曾慶紅已歸隱田園不聞國是

最近,海外媒體不斷密集披露,薄周政變計畫被曝光後,江派大勢已去,江澤民、曾慶紅等中共江派人馬不甘心面臨清算的下場,不斷發動政變攪局。據香港《開放》雜誌報導,在調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二號專案」之外,還有「一號專案」,中共中紀委「一號專案」,調查的對象便是曾慶紅。近期又傳,中共準備提前召開四中全會,公布周永康案。這意味著周案即將告一段落,曾案即將提上議事日程。曾慶紅選擇在這關鍵時刻,在一傢俬人美術館現身,無非是想漂白自己退出政壇後,已無心老人干政,關心國事,只對琴棋書畫感興趣。窮寇莫追,請習近平和王岐山不要痛打落水狗。

1959年廬山會議,彭德懷被罷官後也曾向毛表忠心,要求「解甲歸田」,但仍難逃噩運。「文化大革命」開始後,又被林彪、江青、康生揪回北京批鬥,直至1974年11月29日死於301醫院的「特別囚室」。

文革中,劉少奇要求辭去國家主席的職務,決定「解甲歸田」,回老家種地,但仍被中共打成「叛徒、內奸、工賊」,「永遠開除黨籍,撤銷其黨內外一切職務」。在河南開封被活活折磨至死時,衣不蔽體,頭髮盈尺,慘不忍睹。

根據中共官場權鬥的慣例推測,曾慶紅的結局有兩種可能:一是步彭德懷和劉少奇之後塵;二是成為中共黨內第二個康生。

對比曾慶紅和康生的履歷,就不難發現他們有許多共同之處:

康生曾任中央組織部部長、中共中央副主席、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控制分管中央黨校。對比康生的履歷,在如今中共高層人物中,只有曾慶紅同樣曾任中央組織部部長、國家副主席、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黨校校長。

而曾慶紅不只履歷跟康生的相似,而且同樣是特務頭子,擅長在背後搞陰謀,整人。

有人說,康生患有「迫害狂」症,最喜歡整人。在國外,人們常把他稱為「中國的貝利亞」。革命戰爭年代,他長期領導秘密戰線工作,早在1931年1月,就任中共中央社會部和情報部部長。1942年春,在延安整風運動中,任中央總學習委員會副主任的康生提出「整風——審干——肅反」的公式,搞所謂「搶救失足者」運動。據關中分區一個縣統計,他們採用過車輪戰、壓槓子、打耳光、舉空摔地等二十四種肉刑。經過搶救,延屬各縣共挖出二千四百六十三個特務,軍委三局電訊學校二百多人,竟挖出一百七十個特務,中央秘書處六十餘人,也挖出了十幾個特務,西北公學五百多人,只有二十人沒有被搶救,百分之九十六的人是特務…… 從而製造了一大批冤假錯案。延安幾乎100%的知識份子都被審查。無數人被殺害或被逼自殺。不少村莊「家家披麻、戶戶帶孝」。比蘇聯的肅反有過而無不及。連肅反老手史達林都對所謂的「延安整風」都表示反對。逃亡蘇聯的王明在他的《中共五十年》一書中,就指延安的整風運動是1966年開始的文化大革命的「演習」。

1966年後,康生又與毛澤東、林彪、江青等相互勾結髮動文化大革命。作為中央文革小組顧問,「狗頭軍師」 康生,又鼓動全國造反派奪權,打擊迫害了包括劉少奇在內的一大批從中央到地方的各級領導幹部和群眾。

康生的「迫害狂」在文革中表現得更加淋漓盡致。他要迫害的大體上是兩類人:第一類,根據政治氣候的變化來整人。後來發展到根據江青的意願來整人,江青要整誰他就整誰。只要江青說某人是壞人,他就連夜找材料,第二天就能證明某人不是叛徒就是特務。第二類是那些知道康生底細的老幹部。康生心胸狹窄,生性多疑。他總怕那些知道自己底細的人有朝一日會向毛澤東告他的狀,揭發他幹過的壞事。

曾慶紅過去在江澤民執政期間,也曾控制中共龐大的特務系統、中共在海外暗控的媒體和媒體人。從江澤民上臺到鞏固權力,江澤民一直都聽從曾慶紅的指點,曾成了江的「大內總管」和「狗頭軍師」。連現在的香港特首梁振英,也是曾慶紅親手培植的特務。2012年「青年關愛協會」受命於曾慶紅在香港成立後,上演一年多的文革式打壓法輪功的鬧劇,香港幕後大老闆就是梁振英,最近在香港落馬的宋林也一直在幕後支持。

曾慶紅與康生一樣,為人陰險,工於心計,熱衷於權謀,恨一個人不動聲色,然後置其於死地,是江澤民集團幕後的總軍師,他策劃了江派陣營的大部分重要政治行動。如:借鄧刀殺楊氏兄弟;扳倒陳希同;搞掉喬石;與江澤民密謀鎮壓法輪功;招募、訓練殺手,甚至收買港臺黑社會組成「敢死隊」、「人體炸彈」,企圖暗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今年2月26日,曾慶紅又策劃利用其在香港的特工刺殺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發動昆明血案等等。

2002年,中共「十六大」江澤民必須退下,曾慶紅給江澤民謀劃了政治局的「七上八下」(67歲可以留任,68歲就必須退休)黨內潛規則誘李瑞環下臺。再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團常委第四次會議上發動「宮廷政變」讓江保留中共軍委主席繼續幕後掌權。而且分別在2006、2007、2009年至少三次策劃對當時中共黨魁胡錦濤的暗殺。時至2012年王立軍事件後,直到現在,江派與胡、溫、習、李陣營的搏擊空前激烈,江派針對胡、習所有動作,背後都有曾慶紅充當「陰謀家、野心家」。

康生非等閒之輩,除了其革命資歷之外,還精於文物收藏與鑑賞,擅長書法、中國畫,有極高的藝術造詣。曾慶紅退出中共政壇之後,「明修棧道,暗渡陳倉」,他表面上陶醉於書畫藝術,實則唯恐天下不亂,以免他們的血債遭到清算。

中國古代即有「書如其人」、「心正則筆正」之說,古人論書,認為書品和人品是密不可分的——書法是人品的外在體現,人品是書法的內涵延伸。所以,古人很看重書家的人品,高度追求人品與書品的統一。但是,書法史上卻常常出現與之相悖的例子,書法堪稱一時之選,但人品卻極為卑劣為世所詬病。如宋代的蔡京、秦檜,明代的嚴嵩,近代的鄭孝胥,還有當代的康生,曾慶紅之流。

不過,作惡多端的曾慶紅只有學康生臨死前揭發江青張春橋一樣,公開站出來揭露江澤民,也許還有一線生機。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