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薄熙來案美女情婦照片網路翻炒(圖)

作者:高鵬程 發表:2014-05-20 0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20日訊】法庭文件上出現的「姜某」,正是近年來頻頻在網上晒名牌的姜豐。早在傳出姜豐涉嫌捲入薄熙來桉後,有網友爆料稱,「如今她的博客已經沒有英國丈夫的照片,據說已經離婚了。」雖然一些傳聞直指姜豐就是薄熙來的情人之一,但2013年8月23日,在濟南中級法院對薄熙來的第二天庭審中,公開了姜豐的證詞,其身份是「徐明的女朋友」。

有媒體稱,對姜豐背景調查顯示,姜開辦專門介紹中國富二代和官二代前往英國和美國就學的高級仲介公司「杜比教育」。有強烈跡象顯示,這個仲介機構與徐明有關。

2011年5月,徐明名下大連實德俱樂部的網站就曾發表聲明稱,集團麾下的杜比教育集團挑選200名優秀學生參與英倫夏令營活動。報導分析,由此可見,徐明對姜豐工作的支持程度有多大,想必姜豐肯定幫過徐明不少忙。而以她得天獨厚的資源,要為徐明提供其金主薄熙來之子薄瓜瓜留學豈不是小事一樁。

這與外界所傳,姜豐早在薄熙來之子薄瓜瓜在倫敦哈羅公學就讀時就曾前往探望,恰好吻合,幫徐明落了人情,同時還能做成薄瓜瓜這筆生意,又何樂而不為呢?

此外,姜豐創立的杜比國際教育中心還在徐明和實德集團幫助下,繼倫敦的辦公室之後,於2011年還在北京三環內高級辦公樓落戶;同年5月,姜豐又以徐明女朋友的身份接管了薄家位於法國南部的別墅。

網傳姜豐抗議法別墅所有權

去年9月22日,濟南中院宣布薄熙來被判處無期徒刑,薄熙來受賄所得贓款購買的位於法國戛納松樹大道7號的楓丹.聖喬治別墅(villa Fontaine Saint Georges, 7 Boulevard desPins 06400 Cannes France)繼續追繳,予以沒收。

然而網上傳出姜豐對自己名下的別墅判給薄熙來表示抗議的消息。網傳姜豐稱自己是別墅的主人

記者:姜X,你好!

姜X:謝謝。你好。

記者:冒昧請問,薄熙來案中的法國別墅的房產權人是你嗎?

姜X:非常抱歉,我不是公務員,也不是演員,所以我不是公眾人物。我的房產是我的個人信息,雖然它不是完全保密的,但我沒有向公眾或記者交代的義務。

記者:是我的不對,但我不是有意要侵犯的你的個人隱私權。再次抱歉。

姜X:不必客氣。

記者:不知我還能不能問題帶「假如」的問題。

姜X:當然可以。

記者:假如你是薄熙來案中的法國別墅的房產權人,你認為是合法的嗎?

姜X:既然是「假如」,那麼我就當作我在復旦大學參加辯論時的假設情景來回答了。

假如我是薄熙來案中的法國別墅的房產權人,那麼我的房產權肯定是合法的。因為,在產權的轉交過程中,所有當事人都是在自願的基礎上簽字,在場有律師和公證人員。一切手續齊全。最後又到當地政府備案。

記者:還是假如。你以後會把產權轉移給谷開來或薄瓜瓜嗎?

姜X:假如他們想要該房產的產權,他們必須付市場價格。他們如果付了市場價格,我很願意把該房產權轉移給谷開來或薄瓜瓜的。

記者:還是假如。不是過去說好,該房產是要轉給谷開來的嗎?

姜X:我根本不知道要無償轉移產權給谷開來的事。這可能是有人隨便說說的吧。讓她高興就是了。這房產350萬美金,這麼大的金額她敢要嗎?

記者:明白了。那麼你對審薄中公訴方出示的谷的證詞如何看? 谷開來說這別墅產權是她的。

姜X:看不懂。這房產權證書上明明是我的名字,怎麼成她的了呢?估計她受了某種刺激,在亂說話。你讓她到法庭上來說,估計她不會這樣說。

記者:你能不能回國法庭作證?

姜X:我現在是英國國籍和中國國籍雙重國籍。我沒有退出中國國籍。所以按照中國國籍法,不承認我的英國國籍,只承認我的中國國籍。英國按國際法,對在國外的雙重國籍者,不提供國家幫助。所以,我回去後可能有不讓我回英國的可能。我兩個孩子都在英國。所以,我不會回國。但我可以通過電視實況轉播進行作證。有必 要的話,我可以當場出示我的法國別墅的房產權證明。

記者:剛剛得到消息說因為你這套別墅是薄熙來的,所以薄熙來被判了無期徒刑。

姜X:這是好事。因為,這別墅是我的,所以,薄熙來被判無期徒刑將來可以改正的。不過,我還是要強烈抗議山東的法官!一點產權常識都沒有!我也讀過國家的反腐條例,這種情況不在其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