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有名無實的治安看中共政治(圖)

作者:梁金永 發表:2014-05-21 2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4年05月21日訊】中共官方自己透露了一則駭人聽聞的消息。一名男士新婚不久妻子便失蹤了。多年後他在另一個城市偶然發現一位沒有四肢的婦女被別人利用為博取同情施舍的工具。原來這就是他的妻子,是被人綁架後失蹤而且被砍去四肢的。一個沒有四肢的人在人口密集的城市多年拋頭露面,警方居然不聞不問她是何人以及怎麼會失去四肢和得要上街乞討的。這豈非咄咄怪事。仔細回想中共統治下發生的其他怪事,就不難悟出以上所述這件事的原因。

中共政府要警察履行的職責首先是為鞏固中共殘暴統治而鎮壓民眾,至於民眾的安危早已不是中共警務的首要考慮事項。更有甚者,某些警方與黑社會相互勾結,故意不去調查,甚至掩蓋罪案。在福建省曾有官家子弟殺人,而警方為官員設法,把一個偷了一輛自行車的農民工與殺人犯姓名和檔案對調;結果小偷被當作殺人犯處以死刑而真正的殺人犯交一些罰款就被免予起訴地釋放了。

中國大陸盜採煤礦的非法業主綁架少年人作奴工,這類事接連發生已近三十年,只有被綁架者的親屬努力尋訪而無警方協助,難怪人力物力充裕的中共警方追捕民運人士很有辦法而效率極高,卻對於顯而易見的罪案麻木不仁。以中共規定的內部通報系統和工作制度而論,中共上層並非不知道社會上的治安狀況與警方的黑幕;但中共政權本身作為大黑社會的性質決定了中共不可能合乎道義與法制地為保護民眾而運用警力。況且中共實行新奴隸封建制度所必然關聯的當權者爭權奪利早已耗盡了統治集團成員們的時間精力,他們還能有多少心思去關心民眾的安危呢?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