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生變 曾慶紅與江綿恆同時露面釋信號(圖)

作者:章鳴泉 發表:2014-05-16 0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章鳴泉報導)習近平「打虎」已打到前常委一級,不僅動了周永康、曾慶紅、徐才厚,江澤民這隻終極老虎也成為習近平棒下的一塊肉。目前,江派實力干將周、薄、徐即已倒臺;曾慶紅受內部調查懸於一線。於此江澤民「危」字當頭之際,由上海市委書記、江派馬仔韓正陪同,曾慶紅與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突然高調露面,這種不同往常的安排顯出此次露面對於江派的重要和特殊。

局勢危及 逼出大老虎

5月14日,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原中共國家副主席曾慶紅與江澤民長子江綿恆一同出現在上海韓天衡美術館,江派成員、上海市委書記韓正陪同。中共黨媒《新華社》江蘇分社在其網站上轉載了這條消息。

此次高規格露面,更像是江澤民和曾慶紅有意的安排。曾慶紅是目前江派幕後的實際操控者,在江習博弈中,江派的很多反擊動作皆出自曾慶紅的計畫,他是江派中最據實權的人,卸任後仍能操控中共寵大的特務系統。曾慶紅自卸任後行事低調極少露面,此次與江綿恆同時現身或為境遇所迫,挑戰習近平的意味濃厚。

據外媒《大紀元》5月1日獨家消息,曾慶紅目前正受到中共內部調查。並稱,曾慶紅是周薄政變的主謀者。

報導中表示,江澤民為了保住曾慶紅,私下裡曾聯絡已退位的中共大佬連署向習近平施壓,要求放過曾,但遭到這些大佬的拒絕。江澤民還哀求:「在我有生之年,不要查他,我死了之後,你們怎麼查都可以。」

分析認為,現在中南海內刀光四起,江澤民與曾慶紅都面臨著薄熙來的結局,周永康、徐才厚被習近平控制失去自由後,更加重了江、曾的危機,此時曾慶紅與江綿恆同時露面表明,江、曾兩家聯手反擊作出死拼的姿態,曾慶紅也是以此方式招集黨羽,意在穩住陣腳死拼到底。

江澤民四大守衛出事 刀逼內堂

王立軍事件的爆發導至周薄政變計畫曝光,而後江澤民鐵桿親信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和曾慶紅接連出事。習近平執政後,江澤民折損四大實力干將,同時又失去了對軍隊和中共重要政府機構的控制力,僅在宣傳口留有實權,江派元氣大損。

有分析認為,習近平打虎真正的意圖正圍繞著江澤民而展開,他首先剪除掉江的羽翼周、薄、曾、徐四大支柱性人物,由此外界看到,江澤民已成為一個失去掩體和緩衝區的受攻擊目標,周、薄、曾、徐被剪除也標誌著習近平與江澤民的博弈進入決戰階段,開弓沒有回頭箭,若回頭也是敵方射過來的流矢,江習雙方已沒有妥協的餘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