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韓大青海戰 北韓是輸家8軍官喪命(圖)

發表:2010-06-21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是距離白翎島最近的大青島碼頭的景象)

有消息指出:南北韓在去年十一月發生的「大青島海戰」中,可能有八名北韓官兵在海戰中喪生。兩韓海軍三次海戰中,北韓受傷慘重,都是輸家。

一位熟悉北韓的消息人士今天透露:在今年三月發生「天安艦爆炸事件」後,他從北韓「國家安全保衛部」有關當局人士,得到的消息是,兩韓在「大青島海戰」中,至少有八名北韓海軍官兵喪命。

據南韓媒體今天報導,在去年十一月十日,一艘北韓警備艇,在黃海大青島東側越過北方限界限、駛入南韓海域,並先對南韓高速艇進行了瞄準射擊。所以,在此緊急時刻,南韓海軍也開炮,對北韓進行了還擊。

當時,南韓軍預測北韓方面可能遭受了重大的損失,但具體的傷亡人數一直沒有公開。但部分人士預測,北韓軍死亡人數,可能會達十人左右。

據瞭解,北韓在「大青島海戰事件」後,不斷聲稱將對南韓軍進行報復。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日,去年十一月在「大青島海戰」發生後,訪問北韓「黃海艦隊司令部」強調:「今後北韓軍要進一步加強訓練,成為海上決死隊的英雄」。

另據瞭解,南北韓在第一次發生的「延坪海戰」中,北韓傷亡相當嚴重。據報導說:高達四十人,第二次海戰,北韓也有嚴重傷亡,南韓有六人死亡。

不過在三次海戰來言,北韓都是「輸家」。

来源:中廣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