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東北人為何說:「老毛子太臊性了!」(圖)

作者:思農 發表:2010-06-18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毛子太臊性了!」

五月八至九日,我們的胡錦濤主席在莫斯科參加俄羅斯紀念衛國戰爭勝利六十五週年慶典的兩天緊密行程中,特意安排、親切會見了六十五年前在中國抗日戰爭末期出兵中國東北的前蘇聯紅軍老戰士代表,並向他們頒發「和平」獎章。幾天後,北京中央電視臺第一套節目晚上黃金時段正在熱播的電視劇《松花江上》也說到了當年蘇軍進佔東北的那段歷史。

「北極熊」當年在東北胡作非為

一九四五年八月六日,第二次世界大戰反法西斯陣營的主要同盟國美國在日本廣島投下第一顆原子彈。九日,根據美、英、蘇三國《雅爾塔協定》,蘇聯紅軍隨即出兵中國東北,對日本關東軍發起進攻。同日,美國又在日本長崎投下第二顆原子彈。十五日,日本宣布投降;十八日,關東軍也開始停止抵抗。至二十四日,蘇軍先後佔領了我東北的瀋陽、哈爾濱、長春和旅順等城市、港口。蘇軍對日作戰,客觀上加快了中國抗日戰爭勝利的進程。這是我們這一代人從教科書上所學的、已經眾所周知的歷史。

但是,教科書和《松花江上》都沒有完全反映出當年與中國人民併肩作戰的「布爾什維克」、我們的「老大哥」蘇聯紅軍在東北的所作所為。

今年元旦後,內地的「新中國六十年最具影響的六百本書」評選揭榜,解放軍的唯一入選作品、武警大校作家王樹增的一百三十萬字巨著《解放戰爭》中,就反映了蘇軍在我東北的那段歷史。

該書中說:「蘇軍運走了東北總髮電量百分之八十五的電力設備,以及鞍山、本溪等地百分之八十的鋼鐵工業設備。蘇軍還把偽滿洲國中央銀行和多傢俬營銀行的全部紙幣、抵押品、金銀、外匯席捲一空,並強制東北地區流通蘇軍自己印製的‘紅軍票’。蘇軍軍紀鬆弛,所作所為無人管束。我東北民主聯軍松江軍區司令員盧冬生深夜帶警衛員外出,遇見幾名蘇軍攔路搶劫中國人,他上前制止,竟遭蘇軍開槍打死!這位參加過南昌起義的著名將領,長征後到蘇聯伏龍芝軍事學院學習,蘇軍出兵東北時隨蘇軍回國,死時身上還帶著蘇軍軍官證。」筆者補充:盧冬生是於一九四五年十二月十四日被任命為司令員的,但當天晚上就遇害了;還有,直到八十年代末,內地權威出版物(如《中國大百科全書》)仍含糊其辭、並無提及原因地說他「殉職」。

「老毛子」到處糟蹋女人

然而,還有更令中國人尤其咱中國男人憤慨的!

二十一年前,解放軍瀋陽軍區作家張正隆的名著《雪白血紅》裡就有一節,題目為「老毛子太臊性了!」文中說的更觸目驚心:「最難以忍受的是糟蹋女人。光天化日,在大街上就追,就拉……滿大街追女人……鬧的雞飛狗跳……這不是個別現象。從遼寧到吉林到黑龍江,人們都說:老毛子太臊性了!」「最慘的還是亡了國的日本女人……日本人居住區白天黑夜都能聽到慘叫聲。實在受不了,就主動送去一些,希望能夠保存多數。有的還跑到八路軍駐地跪地痛哭,請求‘八路太君’保護。」「各地蘇軍都有死於非命的,當時說是國民黨地下軍干的……但是,當這些‘太臊性’的大兵胡作非為時,後腦杓被什麼東西來一傢伙,那也是不在情理之外的……黑土地的人……是在比較了從張作霖的奉軍到蔣介石的國軍再到所有踐踏過這片土地的異國軍隊,才咬牙切齒地說‘老毛子太臊性’的」……

張同志和王同志都是著名的軍中作家。筆者相信,他們如果沒有充分資料證據,是不會白紙黑字地披露這些史實的。但他們卻都還沒有提到一段更為重要、牽涉到咱中國國家主權和尊嚴的史實。

「老大哥」與「美帝」截然不同

反對外國列強在中國領土內有「租借地」、有駐軍,一直是當年中國人民歷次愛國運動主要的最激烈的訴求。但蘇軍從日本關東軍手中接收我國的不凍良港旅順口後,即佔駐作為其海軍基地近十年,一直賴到一九五五年五月才歸還中國!

這就是共產主義革命和社會主義陣營的老大哥!眾所周知,一九五○年朝鮮戰爭爆發,美國海軍第七艦隊駛入臺灣海峽,協助中華民國政府的防務。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立即發表聲明:「(這)是對中國領土的武裝侵略」。但筆者不知道「老大哥」的行為又算不算侵略?

其實,眾所周知,歷史上沙俄也好、蘇俄也罷,這頭「北極熊」都一直對咱中國有領土野心;但相反地,同樣眾所周知,「亡我之心不死」的「美帝野心狼」卻從未佔我華夏一寸土地。而且,早在抗戰勝利前的一九四三年一月,以美、英為首的西方各國,除了英國和葡萄牙分別與中國尚有香港和澳門的問題,其餘均已同中華民國國民政府簽約,放棄在華特權、其中包括駐軍權。當時,中共中央也發布過《關於慶祝中英、中美間廢除不平等條約的決定》,延安兩萬多人曾集會熱烈慶祝,還宣布陝甘寧邊區各機關、部隊、工廠等為此放假七至十四天(見《新華日報》一九四三年二月十一日)。

因此,我們有責任以實事求是的態度和科學歷史觀,全面地完整地敘述這段歷史,以免誤導後代。

筆者但願我們胡主席所親切會見感謝並授獎的前蘇聯紅軍老戰士,都不是那些曾經在咱中國土地上胡作非為的「太臊性」的「老毛子」。

来源:動向雜誌2010年6月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