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小夥毆打十歲孩子的「震驚現場」!(圖)

發表:2008-12-04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午12點左右,當時店裡人很多,位子都坐滿的。有個六七歲模樣的小男孩,是什麼時候坐到我邊上的不記得了。吃著吃著,我聽到小男孩說:"這個位子是我媽媽叫我留著的,我媽媽去買吃的了。"然後我就看到一個小夥子在小孩的斜對面坐下了,小夥子還帶了個女朋友,她坐在小孩的另一邊。

小孩不高興,一直在說"明明是我先佔的位子"之類的話。後來他和小夥子好像吵了起來。當時環境比較嘈雜,我也沒去聽具體說了些什麼。過了一會兒,我看到小夥子突然把他面前的一隻蒸籠甩了過去,蒸籠順著桌面甩到了小孩的身上。還好蒸籠裡東西吃光了,不重的,沒有把小孩砸傷。

蒸籠掉在地上,一位女服務員走過來撿。好像沒過幾秒鐘吧,小夥子忽然又一把掄起他面前那碗還沒吃完的粉絲,咣當一下劈在小男孩的頭上!

在場的人都驚呆了。那個場面太可怕了!那是一隻青瓷大碗啊!很厚的!就這麼砸在小男孩的腦門上,碎掉了,碎片爆得到處都是!

小男孩坐在那裡一動不動,整個人都傻掉了,滿頭都是粉絲和湯。我看到他額頭上一小道血直流下來,開始是一個小口子,眼看越裂越大,一直裂到眉毛的位置,傷口有大人的一個小手指那麼長!血也越流越多,眼睛鼻子都糊掉了!流得地上都是......小孩身後的那個女服務員,手上也被濺過來的碎片割傷,出了很多血。

大家都在指責那個打人的小夥子。我再也看不下去了,趕緊站起來攙著小孩,帶他下樓去找他媽媽。小男孩完全被嚇蒙了,直到看到媽媽,才叫起來:"媽媽,我血流乾了......我血流乾了!"

那個小夥子砸了人,臉上一點表情也沒有,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人啊!還有他那個女朋友,也是一點表情也沒有,若無其事的樣子,我還從沒看到過這麼冷血的人!

就在我帶著小男孩下樓的時候,他們兩個也跟在後面下樓了,下了樓就往門口走。你說有這種人嗎?

周圍的人已經都在喊送醫院送醫院,他們居然就想這麼走走掉算了。這個時候小男孩的媽媽看到兒子被打成這樣,還沒反應過來,我們老總就硬把小夥子和他女朋友攔牢,不讓他走,一邊打110報警。

這個時候新豐小吃的經理也跑過來把小夥子攔住了。

因為110還沒來,小男孩和媽媽、小夥子和女朋友、新豐的經理、受傷的女服務員,他們6個人就一起打出租車到醫院去了......


(媽媽捂著男孩的額頭,奔向急診室。後面那個男的,就是砸人的小夥子。)

中午12點10分左右,市二醫院急診室亂哄哄地衝進一群人,只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在大喊大叫。

一個三十多歲的女人捂著一個男孩的額頭,"讓我去哪裡啊?快啊,我兒子整個頭都破了......"

急診室二樓,女人拿開紙巾給醫生看兒子的傷口,眉心中間一道豎的裂口,裡面的肉都往外翻出來了。

醫生馬上給小男孩處理傷口。男孩很勇敢,沒有哭喊。

小男孩說,他叫侃侃,10歲,剛才和媽媽在湖墅北路的新豐小吃店吃飯。店裡人很多,媽媽下樓先買吃的,他就在二樓找了兩個座位。

"有個哥哥坐到媽媽的位子上,那我就說,這是我媽媽的座位,他不理我,還是坐下來了,然後我就說了,你真不道德,他就拿碗砸我了。"侃侃斷斷續續講了之前發生的事。

這時,又走進來了一位穿米色制服的大姐,她用紙巾捂著手,胸前還沾著很多粉絲。大姐姓方,是湖墅北路新豐小吃店的服務員。她說:"我的手也被砸破了。他們是一對男女朋友,為了座位跟小孩子這麼計較,太惡劣了。"

正說著,那邊傳來侃侃媽媽的聲音,"你不要想逃,我兒子被砸成這樣,你想不負責啊?"只見侃侃媽媽雙手攔腰抱住一個穿夾克衫的小夥子,小夥子面無表情,掙紮著繼續往醫院大門口走,侃侃媽媽被他拖著往外帶。

在醫院大門口,小夥子被一位警察攔住。

我問小夥子,為什麼打人?小夥子大大方方當著眾人面說:"那小鬼先把一碟醋倒在我袖子上,我火了就把整碗粉絲扔過去了。我沒想到碗會破掉......"

目擊者:2008-12-01 13:49:19

今天上午在中策職高參加完國家公務員考試,中午到湖墅南路上的新豐小吃店吃小吃,是新豐小吃(賣魚橋店),大概是中午十二點左右,我們點好了東西,上了二樓,因為人很多,地方呢也不是很大,所以很擁擠,終於在二樓找到了位置,吃開了。

忽然間,我聽到後面的傳來一個小孩子(大概七八歲的樣子)的叫喊聲,還有一個二十來歲杭州小夥子的叫罵聲,好像是因為搶位置的問題,兩個人發生了爭執,那個小夥子還帶了個女朋友,小夥子樣子啊蠻蠻好的,叫罵起來以後,全場都安靜的,那時候偶心裏在想,你一個小夥子跟小鬼吵個毛啊,小鬼又不懂事情的。但是後面發生的時候,讓我心裏產生了陰影,到現在還有很大的陰影,心裏堵的慌。

我只聽到"鐺"的一聲,小孩子傳來了哭聲,我被現場的一幕驚膽的,那個小夥子,簡直是畜生,竟然把陶瓷碗,就是新豐吃牛肉粉絲的那種陶瓷碗砸在小孩子的頭上,頓時,小孩子血流如注,我因為坐在小孩子的後面,陶瓷的碎片滿餐廳都是,我被這個場景驚呆了,幾秒種沒有反應過來。一個服務員手上也被劃破。整個餐廳頓時也呆住了,小孩子血流入注,臉上一個很大口子,那個畜生還想跑,我當時就上火了,大家都說你不能走,馬上打110,120,那個畜生竟然還口出狂言,我當時就很想打人,但是還是克制住了,下午還要考試,他下樓後,一群人圍住他,我當場對他一頓罵,簡直沒有王法了麼,簡直給我們杭州人丟臉。你欺負小孩子做什麼。簡直不是人。小孩子傷情非常的嚴重,120遲遲沒有趕來,只有先打車去醫院了。希望當時在場的人,出來對這樣品質惡劣的男人進行譴責,希望小孩子一切都好。心裏堵的慌。



来源:大陸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