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偷看黃片 學校大屏幕直播(圖)

發表:2008-11-06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5日報導"學校應該是教書育人的聖地,怎麼能播放‘黃'片給學生看呢?"11月3日下午,貴陽一學生家長氣憤地致電本報百姓新聞網6757777反映,10月27日上午,貴陽市第十六中學的電子大屏幕突然播放起不堪入目的淫穢"黃"片,時間長達20多分,此事在學生中反響強烈。

學校大屏幕播放"黃"片

昨日,記者趕到位於紀念塔附近的貴陽市第十六中學。操場上,學生們正在做活動,電子大屏幕就安放在教師辦公樓二樓牆上的醒目位置。大屏幕正對面是五層高的"第一教學樓",側面同樣是一棟教學樓,該校學生大多集中在這兩棟樓裡上課,並且都能清楚地看見這塊電子大屏幕。

操場上,記者向幾位正在打籃球的同學詢問10月27日發生的事情。這群同學看了看記者欲言又止,最後一位同學告訴記者,他們是該校初二年級學生,在"第一教學樓"上課,而他正好坐在靠近操場一側的窗邊。當天早上8點過,老師正在上課,他突然抬頭看見電子大屏幕在放電視,而且還是‘黃'片!這讓他大吃了一驚。後來,靠窗子邊的同學都看到了。緊接著,同學們幾乎都沒有聽老師講課,偷偷地扭頭或者站起來看個"究竟"。"播放時間長達20多分鐘。"學生們告訴記者。

記者上到另一教學樓的三樓,走廊上,學生們告訴記者,當天他們也看見大屏幕播放了一些庸俗、淫穢的圖像,不堪入目。記者在採訪過程中得知,當天有不少同學觀看了"黃"片。

該校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老師告訴記者,當天他正在上課,發現學生們沒有專心聽課,還在偷偷地議論什麼,並且有人還在偷笑。在他追問之下,學生們才告訴他"實情",此時他才發現大屏幕正在播"黃"片。

校方:一名老師所為

隨後,記者準備找校方核實此事,由於校領導都不在學校中,老師們均三緘其口。校辦馬主任告訴記者,此事是該校一劉姓老師所為,校方已對該老師作出了處理。

該校思教處謝老師告訴記者,學校的電子大屏幕是用來發布通知、公告的,以方便老師和學生。之前從來沒有播放過錄像或者電視。"曾經有專人管理。" 謝老師說,但由於種種原因,加之技術問題,今年以來就沒派人專管了。"大屏幕與電腦連接,電腦顯示什麼大屏幕就顯示什麼。"謝老師說,他們是接到老師報告後才知道此事的,校方隨後立即關閉了電腦。另一位老師告訴記者,由於當天下雨,很少有人關注大屏幕,加之沒有聲音,這才導致播放了較長時間。

校辦馬主任說,據他瞭解,此事是該校上美術課的一劉姓老師所為,當天該老師在電腦上看"黃"片,卻不知道這台電腦與大屏幕相連,導致大屏幕上顯示了圖像。事情發生後,校領導找到涉及此事的老師進行調查,並於當天下午作出處理。至於處理結果,馬主任稱他還不知道。

原題目:老師辦公室內偷看黃片 學校大屏幕直播20分鐘

来源:金黔在線-貴州商報(貴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