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榮娼盛 吉林長嶺縣的"紅燈區"一條街(圖)

發表:2008-11-13 0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次來到吉林省松原市長嶺縣的人不禁會為整潔的市容在心裏打個印象分,相比之下,街道兩旁觸目可及的"性保健"用品店則顯得格格不入了。

不知從何時起,這些"性保健"用品店如雨後春筍般在長嶺縣城內爭相冒出來,速度之快、數量之多,令長嶺縣群眾猝不及防。知情者透露,這全部得益於長嶺縣的"紅燈區"。


長嶺縣"紅燈區"位於長嶺縣永久東路836號的大門洞內,裡面集中著數十家歌廳,家家門口的霓虹燈晝伏夜升。這裡白天及其安靜,而當夜幕降臨,整條街道燈火通明,預示著"夜生活"才剛剛開始......

不提供色情服務的歌廳,客人來此消費要支付每小時20元的最低消費,贈送茶點。如果找服務員陪唱歌、跳舞,每小時需額外支付10元的服務費。

而到提供色情服務的歌廳消費,客人則要一次性支付70元,歌廳老闆從中抽取20元,餘下的50元則為"小姐"的服務費。



這條街上的幾十家歌廳共有幾十名賣淫女,有的歌廳沒有,為客人提供色情服務時就去別家借。由於家家的收費標準基本相同,"小姐"如被別家借走,在提供色情服務賺取的50元中,還要上交給自家老闆10元,自己則只剩下40元。如果說最受歌廳老闆和"小姐"歡迎的消費方式,當屬客人包夜了。晚11時30分至第二天清晨的幾個小時,客人需要支付200元服務費,就可將"小姐"領走。老闆要從中抽取80元,"小姐"只剩下120元。

2008年11月6日晚,一家歌廳老闆介紹,當晚這條街上幾十家歌廳的幾十名"小姐"都被包夜了,她們被這些客人們帶到各賓館,旅店,洗浴中心。

這幾十家歌廳,家家門口都寫著練歌房,但就在這些所謂的歌廳裡,沒有一傢具備完整的唱歌設備。一般歌廳的唱歌設備作為幌子都極其簡陋。有的歌廳乾脆連幌子都不打,甚至連簡陋的唱歌設備都沒有,赤裸裸地提供色情服務。


来源:轉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