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錦云:萬里放言「共產黨應該被推翻」

作者:陳錦雲 發表:2008-12-02 2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人民日報》記者凌志軍透露,原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萬里在一次國務院高層會議上談到農民的遭遇時說:"如果這些情況讓工人、農民、知識份子知道了,不推翻共產黨才怪呢。"

萬里為什麼認為自詡"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共應該被推翻呢?因為他親自目睹了中國農民的苦難,而這些苦難正是共產黨造成的。

1977年6月,萬里出任安徽省第一書記,上任後三個月的調查,萬里為農村貧窮的情況深深震撼。當時的《人民日報》報導:他在老紅軍烈屬的破屋裡,看到的是露了底的米缸;在淮北平原農民的茅草棚裡,他聞到用胡蘿蔔纓子和地瓜面煮成的黑糊糊的臭味;在鳳陽、嘉山鐵路沿線,他看到在寒風中拖兒帶女扒火車外流逃荒的成群結隊的農民。

原安徽省委農委主任周昌禮回憶說,1977年11月萬在金縣調研,走進一間低矮的茅屋,見鍋灶旁邊的草堆裡坐著一位老漢和兩個姑娘,萬里跟他們打招呼,他們都不肯起身,村裡人說,他們沒有褲子穿,天太冷了,他們招架不住了,蹲在鍋灶旁邊暖和些。

萬里在另一家,見到一個穿著破爛的中年婦女,問她的孩子去哪裡了?婦女開始說出去玩了,後來因為萬里堅持要看看孩子,她就無奈地掀開鍋蓋,只見鍋膛裡坐著三個赤身裸體的孩子。原來燒過飯的鍋灶,拿掉鐵鍋,利用鍋膛裡的余熱讓三個沒有衣服穿的孩子取暖。

萬里說,我們共產黨搞了三十多年,弄得老百姓衣不遮體,食不果腹,十七八歲的姑娘連褲子都穿不上,我們有何臉面執政?!

我們不僅要問,老百姓為何窮到了這步天地?這要看共產黨如何對待農民了。第一、壓榨農民;據官方數據,從1951年到1978年,國家通過農業剪刀差向工業轉移6320億元,加上農業稅共計7264億元。這些都是無償榨取的農民血汗。第二、愚弄、歧視農民。通過戶口制度把農民變成二等公民,牢牢控制在農村。大躍進年代,把農民的口糧、種子糧都收走,更是餓死了3500萬農民。第三、強迫農民。共產黨在集體化過程中,無償奪走了農民的土地和財產,到了九十年代,還通過三提五統、不合理稅費來敲詐農民,讓農民種地的成本大於收入,不得不撂荒,外出打工。

共產黨本質上是個農民政黨,但是它在利用農民發動暴亂橫屍遍野死傷千萬奪取政權後,卻忘恩負義,無情地盤剝、壓榨農民,把農民變成了賤民。即使到了二十一世紀的今天,農民的二等公民身份還是沒有改變。
共產黨的罪孽罄竹難書,無怪乎連它的領導人都認為它應該被人民推翻了。

中國民主黨員:陳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