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貽春:砸爛上海幫

發表:2003-05-25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24日訊/只有砸爛上海幫,才能解放全中國
只有人人捍衛自己的權利,才能掙脫極權專制的魔爪!
上海幫就是極權專制的魔爪!上海幫就是製造恐怖的魔窟!上海幫就是中國人民的大敵!

大敵當前,必須打倒!腐朽勢力,必須砸爛!
上海幫禍國殃民,罪惡纍纍,實乃是中國大陸最大的各種刑事犯罪的罪犯總集團;上海幫亂黨亂軍,營私舞弊,實乃是製造動亂的陰謀醜類集散地;上海幫腐敗透頂、濫施淫威,實乃是魁魅魍魎的烏合之眾;上海幫殘民以逞,耀武揚威,實乃是絞殺人權的豺狼虎豹!

上海幫是一個有組織、有預謀、有綱領的犯罪團夥,是一個肆意揮霍民脂民膏的行賄受賄大染缸,是一個對全國人民實行政治強姦的流氓大淫窩!

這個叫做上海幫的極端無德、無恥、無道的匪幫,是橫行於中國大陸、造孽於十三億中國人民的黑手黨。

它的總頭子叫做江澤民,其主要成員有:巨貪賈慶林、巨貪黃菊、大內總管曾慶江、江澤民姘頭陳至立。大陸人民和全世界人民都稱之為「五人幫」。

以「五人幫」為核心的上海幫,禍亂朝政、流毒深廣、謊言瀰漫、毒蠍爬行、冤獄縱橫、刺刀相向、民生凋蔽、前途無望!是可忍而孰不可忍!中華民族的生死存亡,就在此一博!

砸爛上海幫,人民得解放!
砸爛上海幫,自由獲新生!
砸爛上海幫,這是政治文明新時代向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提將出來的刻不容緩而必予解決的艱鉅任務,這是改革開放新形勢要求我們每一個仁人志士顯示其非凡膽略與卓越才幹而必須全力以赴完成的光榮使命,這是神州大地既將走向全面現代化宏偉事業的奠基工程。

不砸爛上海幫,我們的前進道路就會佈滿陰暗而無恥的陷阱,我們就將面對重巒疊嶂的種種障礙而止步不前,我們就只能奴隸似地亦步亦趨、苟延殘喘,倘若如此,那,我們又怎麼能仰首闊步地走進世界文明的浩蕩之林?

不砸爛上海幫,我們就會被沈重地壓抑在廣大的悲哀之中而難以自拔,我們就只能永恆地呻吟而不能隨心所欲地歌唱。我們以往的沉冤不但得不到任何昭雪,而且沉冤還會變得愈加深重。整日價以淚洗面的憂傷和無可奈何花落去的哀聲嘆氣,就肯定是我們別無選擇的必然歸宿;

不砸爛上海幫,民主、自由就必定會在狗尿臺的金鑾殿上被虎踞龍盤的軍委主席江澤民揮舞著屠刀跺得個七零八落、鮮血淋漓;被肆意屠宰而倒斃的人權,就只能成為江記上海幫玩弄於股掌之上的殘肢斷臂,並成為他們口大哈四方、肆意妄為地咀嚼的盤中餐、口中肉!

但,人權要獨立!
人權要自由!
人權要解放!
人權要消除一切極權而復歸於自身!
人權要掃蕩一切專制而自由自在地表現出創世紀的偉力!
人權決不允許禍國殃民的政權上海幫繼續與時俱進地為非作歹了!
人權決不允許各種冤案大規模地、連綿不絕地再次發生了!
人權決不允許哪怕一個冤魂再被上海幫肆意濫權、無法無天地製造出來了!
人權向全中國也向全世界發出令極權專制主義者膽顫心驚、鬼哭狼嚎的偉大號召:

砸爛上海幫,解放全中國!

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三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