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贻春:砸烂上海帮

发表:2003-05-25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24日讯/只有砸烂上海帮,才能解放全中国
只有人人捍卫自己的权利,才能挣脱极权专制的魔爪!
上海帮就是极权专制的魔爪!上海帮就是制造恐怖的魔窟!上海帮就是中国人民的大敌!

大敌当前,必须打倒!腐朽势力,必须砸烂!
上海帮祸国殃民,罪恶累累,实乃是中国大陆最大的各种刑事犯罪的罪犯总集团;上海帮乱党乱军,营私舞弊,实乃是制造动乱的阴谋丑类集散地;上海帮腐败透顶、滥施淫威,实乃是魁魅魍魉的乌合之众;上海帮残民以逞,耀武扬威,实乃是绞杀人权的豺狼虎豹!

上海帮是一个有组织、有预谋、有纲领的犯罪团伙,是一个肆意挥霍民脂民膏的行贿受贿大染缸,是一个对全国人民实行政治强奸的流氓大淫窝!

这个叫做上海帮的极端无德、无耻、无道的匪帮,是横行于中国大陆、造孽于十三亿中国人民的黑手党。

它的总头子叫做江泽民,其主要成员有:巨贪贾庆林、巨贪黄菊、大内总管曾庆江、江泽民姘头陈至立。大陆人民和全世界人民都称之为“五人帮”。

以“五人帮”为核心的上海帮,祸乱朝政、流毒深广、谎言弥漫、毒蝎爬行、冤狱纵横、刺刀相向、民生凋蔽、前途无望!是可忍而孰不可忍!中华民族的生死存亡,就在此一博!

砸烂上海帮,人民得解放!
砸烂上海帮,自由获新生!
砸烂上海帮,这是政治文明新时代向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提将出来的刻不容缓而必予解决的艰巨任务,这是改革开放新形势要求我们每一个仁人志士显示其非凡胆略与卓越才干而必须全力以赴完成的光荣使命,这是神州大地既将走向全面现代化宏伟事业的奠基工程。

不砸烂上海帮,我们的前进道路就会布满阴暗而无耻的陷井,我们就将面对重峦叠嶂的种种障碍而止步不前,我们就只能奴隶似地亦步亦趋、苟延残喘,倘若如此,那,我们又怎么能仰首阔步地走进世界文明的浩荡之林?

不砸烂上海帮,我们就会被沉重地压抑在广大的悲哀之中而难以自拔,我们就只能永恒地呻吟而不能随心所欲地歌唱。我们以往的沉冤不但得不到任何昭雪,而且沉冤还会变得愈加深重。整日价以泪洗面的忧伤和无可奈何花落去的哀声叹气,就肯定是我们别无选择的必然归宿;

不砸烂上海帮,民主、自由就必定会在狗尿台的金銮殿上被虎踞龙盘的军委主席江泽民挥舞着屠刀跺得个七零八落、鲜血淋漓;被肆意屠宰而倒毙的人权,就只能成为江记上海帮玩弄于股掌之上的残肢断臂,并成为他们口大哈四方、肆意妄为地咀嚼的盘中餐、口中肉!

但,人权要独立!
人权要自由!
人权要解放!
人权要消除一切极权而复归于自身!
人权要扫荡一切专制而自由自在地表现出创世纪的伟力!
人权决不允许祸国殃民的政权上海帮继续与时俱进地为非作歹了!
人权决不允许各种冤案大规模地、连绵不绝地再次发生了!
人权决不允许哪怕一个冤魂再被上海帮肆意滥权、无法无天地制造出来了!
人权向全中国也向全世界发出令极权专制主义者胆颤心惊、鬼哭狼嚎的伟大号召:

砸烂上海帮,解放全中国!

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三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