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被迫發布主席令內幕

作者:肖慶慶 發表:2003-04-28 0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孟學農自動下臺了,張文康拒絕下臺。
孟學農在被撤掉黨內職位後辭掉了北京市長的職位,但張文康被撤掉黨內職位後依然以衛生部長的身份出席會議,決不辭職,這是在江澤民提出要陳至立當衛生部長被拒後的一個現象,也就是江澤民還要掌控衛生部,用衛生部繼續製造謊言讓胡錦濤揹負責任。

這個陰謀在江氏嫡親網4月26日的文章《特稿:刑不上政治局委員?》中看得一清二楚。江澤民常在海外外國媒體買版面出一些攻擊胡錦濤的文章或者給外國記者提供不實消息,或乾脆買通某些人替江服務,這些文章出籠後,再讓海外華人喉舌網轉載,再轉載,好像他們的立場是公正的,其實他們只是在耍猴兒戲給人看。

這篇文章說,「《遠東經濟評論》文章報導,很多人現在開始關注的一個問題是:中共中央總書記,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知不知道SARS的擴散情況的,他是什麼時候知道的?」

首先把矛頭指向胡錦濤,為江澤民逃脫罪責。

文章說,「《遠東經濟評論》說,以胡錦濤為首的中國領導人可能還將不得不面臨一個可能更危險的問題:他們知不知道SARS在中國擴散的,如果知道,是什麼時候知道的?」

這是為江澤民彈劾胡錦濤做輿論準備。

江氏嫡親網還泄露了老江妒嫉胡的心思,「人們可能永遠無法知道胡錦濤到底知道什麼,但是如果有證據表明胡錦濤參與了隱瞞SARS,那麼他最近表現出來的坦率和政治責任感為他獲得的公眾支持將很快消失。」

江澤民的這個目的不能得逞,原因是他自己腳底下抹油比誰溜的都快,在危難之際不和百姓在一起,說得再漂亮也是蒼白的。

文章還挑撥性地說,「迄今,人們難以明白的是,為什麼直到廣東省首次向中央報告SARS擴散兩個月之後,胡錦濤才首次就SARS危機公開發出評論?」

這些文章不但不能幫江澤民什麼忙,倒是讓胡錦濤清醒了,如果讓張文康繼續任衛生部長,但張文康依然執行江澤民的指示,那等於是自己在往江澤民設的陷阱裡跳。

既然張文康又執行江澤民的指示又拒絕下臺,那麼,胡錦濤只有罕見地使用主席令,強行免去張文康的衛生部長職務,掃清障礙,讓江澤民的這一陰謀破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