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貽春:SARS江

發表:2003-05-24 0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SARS是全中國的災難,也是全世界的災難;江澤民是全中國的災難,也是全世界的災難。就給人類造成的災難之嚴重程度而言,後者更甚於前者。政治上的極權專制主義瘟疫比自然界發生的瘟疫有過之而無不及,至少是不分伯仲,不相上下的。所以說,江澤民等於或大於SARS疫病,實乃是名至實歸、恰如其分。

首先,無論是SARS,還是姓江叫澤(蟄)民的,都帶有難以治癒的毒菌。經研究,SARS病患吐出的一丁點的吐沫都包含有一億多粒SARS病毒。其危害,不可謂不大;其傳染力,不可謂不強。據調查,江澤民引發中國大陸頑症的諸多病毒業已擴散成不可阻擋的蔓延之勢,且使中國現代化歷史進程受到令人齒冷的空前阻礙:以江澤民為總頭目的政權上海幫在秘室裡就把黨、政、軍大權分贓完畢,然後用等額選舉的騙人把戲使自己穿上魔鬼扮成的人模狗樣的外衣和面具,趾高氣昂和頤指氣使地領導各項事業與時俱進地走向禍國殃民的窮途末路:毫無希望的政治文明、觸目驚心的西西里化、橫行霸道的腐敗、扶不起來的阿斗似的無能為力、酒肉穿腸過的秘密而良好的官(關)系、戲子似地塗脂抹粉、故作鶯歌燕舞的媚態,極盡權力邀寵之能事、謊言遍佈且打腫臉充胖子的自我感覺良好、到處注水的數字與統計報表、與普世價值虛以委蛇地抗拒與窮於應付的卑鄙而齷齪的陰暗伎倆,如此等等,均已構成了中國大陸全面SARS化的悲涼淒慘之景象。

江澤民作為政治上極權專制的SARS疫病發源地,業已給中華民族造成了長達十三、四年的巨大災禍,並使每一個炎黃子孫都遭到了程度不同的乃至極大程度的身心傷害。

更有甚者,像SARS疫情一樣,江澤民製造了一個又一個籠罩全社會的殘暴而無道的恐怖事件。江澤民是發韌於中國大陸的最大的恐怖主義頭子,其歷史作用與製造九一一人類大悲劇的本拉登別無二致,實乃惺惺相惜的豺與狼的關係;其現實作用與剛剛被推翻的薩達姆相互映襯,遙相祝願,實乃兔死狐悲、如喪考妣!

江澤民無恥地強姦民意而硬把其來歷不明的巨貪巨霸的狐朋狗黨一一塞進政治局,並一舉成為無知無識、無德無才、無有任何治國之方略、更談不上有任何可以之作為的所謂「黨和國家領導人」。這種江記的政權上海幫就像SARS疫病一樣,成為向健康的人民大眾隨時隨地、每時每刻都可以發動猖狂進攻的恐怖主義集團。

作為中國最大的恐怖主義頭子,江澤民在其無能執政的十三年裡製造了層出不窮的沉冤罪案。鎮壓異已成為他調動國家全部強力資源為一已之私和一黨之私所用的胡作非為的拿手好戲,他把德才兼備的中國民主黨創始人王有才、秦永敏等打進暗無天日的大牢,至今不肯放出;他劫持仁人志士作人質,與文明社會討價還價,竟至把他們一一驅逐出境。中華民族的多少優秀兒女,有家不得歸,有志不得展;其巨大而黑乎乎的魔爪專門捕捉思想、鉗制言論、封閉觀念、取締自由,以自我標榜的所謂「正確輿論導向」之輿論肆意妄為地胡說八道,漫無邊際地撒下彌天大謊。

其罪惡之昭昭,其凶狠之烈烈,堪與秦王贏政比其肩,舉其眉。

具有現代歷史意義的「焚書坑儒」──查禁《世界經濟導報》,罷黷其主編,解散其機構;在短短的一年之內,竟封閉了多達500多家報紙、雜誌;大批詩人身陷囹圄,眾多文墨書生慘遭罹難。只准癩蛤蟆鬼哭狼嚎,不許老百姓說三道四。這,難道就是江核心三個代表的「正確輿論導向」?

SARS江或江SARS實乃千古罪人也!不隔離SARS江,人心惶惶,國無寧日,時時受制,處處倒霉;不消除江SARS,文明暗淡,正義絕望,自由悲泣,民主滅亡。

不把江瘟疫扔進火葬場,中國人民又如何能夠敲鑼打鼓、歡天喜地迎接自由、慶賀解放?!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四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