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做賊心虛 問卦五臺山法師

發表:2002-04-05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最新一期<<開放>>雜誌披露,三月二十日,大陸華北地區遭遇了十年以來最大的一次沙塵暴,天空、地面全部都罩在嗆人的沙土之中,北京城整個變成一團棕紅色,地面能見度之低令人罕見,大白天汽車行駛都得開大燈。就在這樣的日子裡,竟然有幾十輛高級轎車向東駛出北京,又折向東南,穿越沙龍封鎖的國道,直奔天津武清縣。行者多是國務院系統的大小官吏和親友,他們還手持多位中央領導人的條子(介紹信),他們此行目的是請到武清降福的五臺山一位大法師算命。

這位法師作佛事的地點是武清縣一所不大的寺廟,外表陳舊,但佛堂佈置十分精緻。北京來客向主事的弟子交上介紹人的條子,每人再交二十元錢(多交者拒收),報上生辰八字,則排隊等候大法師算命,

這位法師這一天一個接一個的算,沒有間歇,整整算了一天,可見來者之眾。被算者一概對法師誠惶誠恐,認為料事如神。其中有一位女士是一位國務院的財會人員,被法師說了一句:「你去年做過的事,今年不能再做了。」她立刻要求來同等候算卦的其他人迴避,才敢接著算下去。

這位法師之所以有如此之高的威望,是因六年前曾給江澤民算過卦,那次江澤民是帶著妻子王冶平,大兒子江綿恆去的,王冶平和江綿恆是跪拜,江澤民站立合什一共拜了四十分鐘,最後這位法師給的□語是:你要保持政治成功,必須申奧和加入世貿組織成功,要使這兩事成功,需要在北京西邊修一座世紀壇,那將是您總書記的風水畫地,保佑你政治昌盛。

世紀壇修起來了。中國申奧成功了,也加入世貿組織了。這位法師的名聲也就傳開了,也才有前邊交待的國務院官員算卦的盛事,據悉這位法師在武清做佛事要八十天,還不知道有多少中央和地方官員去求拜呢。

中共不讓老百姓信算命,說是迷信,然而江澤民私下裡,自己帶頭算命。據可靠消息,他還花大錢請喇嘛為他作祈福壽,而且他因為鎮壓無辜的法輪功信徒怕下地獄,在家抄地藏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