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外長唐家璇家史揭秘

作者:西湖老朽 發表:2002-03-19 1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熟悉中國近代史的朋友都知道,30年代有個親日政客叫唐有壬,是大漢奸汪精衛的嫡系,曾經出任國民政府的外交部副部長。唐有壬雖然是中國政府的高級官員,但每個星期五下午,必乘火車從南京到上海,向日本駐滬總領事館「述職」,「匯報」一週工作。日子一長,連火車上的乘務員都知道他是漢奸,當面罵他「該死,該殺」,他為此多次向汪精衛「哭訴」。唐有壬後來果然被愛國青年暗殺。

唐有壬有個弟弟叫唐有寅,唐有寅有三個兒子、兩個女兒,其中最小的兒子,就是當今中共的外交部長唐家璇,也是一個有名的親日派。日本前駐聯合國大使長谷川健次曾經回憶說:在聯合國,按照英文字母的順序,日本(Japan)席位的左右,還有牙買加(Jamaica)、約旦(Jordan)等國,唐先生每次看我們這個方向時,看到其他國家的代表,總是很嚴肅,但只要一看到我們(日本代表),立即露出一臉媚笑,實在讓人感到親切。

唐家璇有一子一女,兒子唐國凱,曾在日本留學,後回國,現狀不詳,我們這裡只談唐家璇的女兒唐倩倩。唐倩倩,北外日語系畢業,畢業後在日本伊籐忠商社(C.ITOH)北京事務所工作,後嫁給日本人,丈夫叫加籐康夫,也是伊籐忠商社的工作人員,曾在北外留學,能講中文。唐倩倩最大的本事,就是「黑」中國人,這個黑字,是我們這裡的土話,也就是坑矇拐騙的意思。

例如1998年年初,江蘇南京的某化工廠急需一批罐儲設備,這些設備,本來遼寧就可以生產,質量一點不差。江蘇的工廠買遼寧的設備,一是便宜,二是還能解決一批遼寧當地下崗工人的就業問題。但唐倩倩通過江蘇省外辦的熟人(她父親的朋友),買通江蘇省外貿廳等單位的經辦人員,一口咬定遼寧產品「質量有問題,不過關」,最後硬是通過伊籐忠商社,從日本進口了70年代初的落後設備。唐倩倩為她的主子如此買力,為了什麼,我不說您也明白。

中國近代史上,確實出了不少漢奸,本不奇怪,但是像唐家璇這樣,一家三代,輩輩出漢奸,確實很罕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