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王儲癆病「特級機密」「廢胡立曾」江澤民赤膊上陣

作者:聞軍 發表:2002-03-15 0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一月三十日至二月四日,共產中央召開本年度第二次政治局常務會議期間,在常委內部開了一次民主生活會,並邀請部分政治局委員、候補委員、黨政軍老同志列席參加。會上,江澤民一口氣講了八個「沒想到」,而其中最令人沒想到的「沒想到」竟然是:沒想到鄧小平和黨中央建議、並以黨的決議形式肯定的、第四代領導核心胡錦濤同志的身體狀況會有問題,它直接影響了黨領導層的穩定性。

接下去,江澤民談到的「沒想到」是:沒想到人民群眾生活水平普遍得到較大提高後,卻對共產黨和政府有這麼強烈的意見和矛盾;沒想到黨的領導幹部隊伍對「三個代表」思想還是這樣、那樣地不理解、不接受,不自覺認真貫徹;沒想到十二年反腐鬥爭工作,至今不能挽救黨垮臺、消亡的致命傷痛;沒想到黨組織和政府同人民群眾的關係這麼不正常、不融洽,這麼緊張,它直接影響並動搖了黨組織和政府的領導、管理基石;沒想到社會主義社會的道德風氣會這麼敗壞、沒落、倒退。

由此,江澤民話鋒一轉,講出了最叫他「痛心」的、也是最令他耿耿於懷的、非要狠下殺手予以解決的「沒想到」:沒想到黨內同志會對上海出來的幹部產生這樣、那樣的誤解、偏見,甚至抗拒,尤其是對曾慶紅同志,會有這麼多的意見、看法和反對的聲音;更沒想到政治局班子內部,常常對某一重大方針、政策、決策拖拖拉拉數個月甚至數年,始終不能作出定論。

關於最後這個「沒想到」,江澤民在舉出黨政幹部監督機制、幹部及其家屬財產公開制及對金融機構的監督等作為政治局窩囊廢物的例子之後,又把圈子兜了回來,兜到了曾慶紅不能進入共產最高權力機構的問題上。他憤憤地指責政治局的老朽們:「曾慶紅遞補政治局委員,一拖就是三年,表決了三次都沒有結果....」

聽話聽音,政治局的幾個老廢物和列席會議的黨政軍老幫子們豈能聽不懂江大蛤蟆「沒想到」的真意,這無非是告訴他們:胡錦濤壽命不長,他若擔任四代黨核心,會出現安德羅波夫、契爾年科現象(蘇聯勃列日涅夫死後,都只當了一年元首的兩個蘇共黨頭),直接影響共產黨國家的穩定,並指望以此為藉口,脅迫中共大老們同意接受曾慶紅取代胡錦濤,以確保他江核心退位後繼續抓住紅朝權力不放的野心。

江澤民的八個「沒想到」在黨內高層傳開後,左右兩派的中共大老都紛紛指出:江澤民用心險惡,他一方面違反黨規放出胡錦濤健康出問題的消息,一方面又嚴詞指責政治局不遞升曾慶紅,無非是想在今年十六大即將召開之際,再次就「江再任一屆總書記或乾脆用心腹曾慶紅取代胡錦濤」的兩個企圖放風,以便推動擁江派和看風使舵的省部級共官們在十六大上形成多數,從而壓不聽話的政治局老頭們乖乖
就範。

現在,據胡錦濤有病纏身,肺結核、高血壓、糖尿病、作一個小時的報告要借喝水停頓三四次等諸如此類的黨國王儲「特級機密」,已經在北京坊間廣為流傳。而且,為了便於海外媒體「刺探」黨國「機密」後出口轉內銷,曾慶紅在中央書記處的親信們更是頻頻放料,外傳江澤民誇獎曾慶紅是「政治局裡也難得的、有較深度馬克思主義理論修養、有黨的組織、領導工作才能、有高度政治洞察力和判斷力的不可多得的人才」的「最高指示」,甚至更透露江澤民發狠的談話:「我勸一些同志不要不服氣,不要在下面搞非組織活動....如果說曾慶紅是政治投機商,那我江澤民就是總政治投機商了」。

種種跡象顯示,江、曾繫上海幫人馬在主帥江大蛤蟆的率領下已經全員赤膊上陣,為了實現十六大上「廢胡立曾」的戰略目標,他們已經使出了當年毛澤東收拾劉少奇、林彪那套「非友即敵」的狠招,正在發起一場把胡錦濤和那幫暗中支持胡的政治局元老們清除出黨核心層的總攻勢。

中華評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