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干為進政治局不擇手段陷害法輪功

作者:多戈 發表:2002-04-05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干是一個人面獸心的冷血動物,在文革期間以血統論的紅衛兵干將馳騁北京疆場,劣跡斑斑,罪行纍纍。

文革後,羅干平步青雲,在政法委工作期間又以陰險狡詐,心狠手辣,兩面三刀,耍弄權術,結黨營私為特徵,素有中國的貝利亞之稱,又有康生第二,謝富治陰魂附體之說。

羅干的狼子野心最終目的是要進入國家最高權力機構,羅干幫派圈內的嘍囉們無人不知羅干的野心,無人不知羅干殺人不眨眼,中國第一毒的特徵。

羅干爲了自己的政治仕途,搞點政績,他的紅眼睛早就盯上了氣功這一領域,儘管當時國務院對氣功有「三不」政策,但羅干知道,實權在他手中,他控制的政法系統,完全可以製造許多假想敵,製造事端,為自己仕途鋪路,羅干派了大量特工混進氣功團體,雖然特工反饋的情報並沒有什麼敵情,只是有些在無神論的領域看來是「迷信」的東西,羅干覺得這「迷信」照樣可以上網上線,是自己向上爬的一個機會,於是一邊叫連襟何作庥以批評「偽科學」的文章在全國向氣功發動全面的批制。另一方面向中央匯報假材料,無限誇大,製造聳人聽聞的假消息。

鎮壓法輪功也是江澤民為在16大撈政治本錢的一個重要籌碼,在羅干與江澤民密謀策劃下展開了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最恐怖的鎮壓法輪功運動。

從現在已曝光的貪污腐敗案,所有鎮壓法輪功的骨幹、凶手全是貪污腐敗分子,全是沒有人性披著人皮的人類渣滓,他們一邊吸著人民的骨髓,一邊凶狠的抽打著人民的肌體。從李嵐清家族貪污10億大案到曾慶紅的弟弟在深圳貪污上千萬,江錦恆以權謀私、變相挪用公款上億為自己開公司,這些吸血鬼、竊國大盜都在大魔頭江澤民的庇護下飛揚跋扈,無惡不作,這些人全是財色雙全、腐朽透頂的敗類,宋祖英可以持江色通行證直抵中南海小窩,黃菊情婦的丈夫揭發黃菊的姦情,最後以提拔私了,李嵐清那色咪咪的騷臉,是共和國第一個副總理最無能的騷蛋。

最近珠海市政法委副書記許佩華從北京羅干家回來後對她的朋友說:「羅干對她說很快就要當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了。」

許佩華何許人也?竟然能進羅干家,知心話無所不談。徐佩華原來只是一個小打字員,只因獻身珠海市委副書記關玉嘉,四年內無任何成績就平步青雲,連升6級,她除了脫褲子、喝酒、整人外,沒有任何本事,連讀文件都讀不通,但她和關玉嘉特批羅干的哥哥從珠海單程去香港定居的,還送房子,送車子,因此許佩華到處說便吹羅干是她的後臺。

從羅干密謀導演的「天安門自焚案」可以看出這是他晉升政治局常委的最得意的一招棋;他已經在做進入中央最高領導班子的美夢,然而,歷史上所有小人都是「子系中山狼,得志便猖狂。」「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他們所有陰謀計倆都被有良心之士識破,自焚案的漏洞破綻越來越多,怎麼也掩不住醜陋的陰謀,中國版的希特勒國會縱火案的下場也將是落的個遺臭萬年。江澤民、羅干的下場將比齊臭塞斯庫的下場更加可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