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環境保護部宣布火雞狩獵季開始(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04-22 0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州環境保護部宣布火雞狩獵季開始

紐約州環境保護部宣布火雞狩獵季開始(圖片來源:Pixabay Free Use)

 

【看中國2023年4月22日訊】紐約州環境保護部(DEC)專員巴希爾-塞格斯(Basil Seggos)今天宣布:美國農業部已宣布春季火雞狩獵季節於5月1日開始,狩獵區包括在布朗克斯-威徹斯特縣邊界以北的所有縣開啟春季火雞季節狩獵,並在長島的薩福克縣(野生動物管理單元1C)新增2023年的火雞季節狩獵。

塞戈斯專員說:"在長島開放春季火雞季節狩獵是野生動物保護的一個成功故事,火雞在20世紀90年代被轉移到長島後,薩福克縣的火雞數量增加到一個高水平,這些鳥類現在可以通過休閑狩獵並負責任的和可持續的進行捕獲。紐約州環境保護部(DEC)鼓勵全州的火雞獵人負責任的行動,遵守法規,並遵守狩獵安全的基本規則,以便安全和愉快的度過狩獵季節。

除了長島的新增機會外,去年秋天生效的另一項變化是:允許火雞狩獵的子彈尺寸小到9號。這一法規變化影響到全州的春季和秋季季節。這一變化是為了使法規現代化,因為多年來技術的進步提高了較小射程的有效性。

紐約的春季火雞收穫量平均約為18,000只,並根據前幾個春季的參與者數量和火雞產量而有所不同。與去年相比,今年春季的火雞收穫量預計會有所提高。狩獵者更喜歡獵取雄鳥(2歲以上的鳥),通常在夏季的生產力和春季的收穫之間的兩年期間。

總的來說,由於過去四年中有兩年的繁殖成功率低於平均水平,現在火雞的數量比幾年前要低。然而,2020年和2022年火雞生產力的提高意味著與去年相比,今年春天可供獵手使用的火雞比例更大些。

春季火雞季節的其他重要信息,5月1日至31日:

除了紐約市和拿騷縣,該州大部分地區都允許狩獵;

狩獵者除了持有狩獵許可證外,還必須持有火雞狩獵許可證;

射擊時間為每天日出前半小時至中午;

在春季狩獵季節,獵人可以獵取兩隻鬍鬚火雞,但在野生動物管理單元1C(薩福克縣)每天只能獵取一隻,每個季節不能超過一隻;

獵手不得使用發射子彈的步槍或手槍。獵手可以使用獵槍或手槍打獵,子彈尺寸不大於2號或小於9號,或者使用弓或十字弓(但十字弓不得在威徹斯特或薩福克縣使用);

成功的獵人必須填寫火雞許可證上的標籤,並立即將其貼在所收穫的火雞身上;

成功的獵人必須在捕鳥後的七天內報告他們的收穫。請致電1-866-426-3778(1-866 GAMERPT),或在DEC的狩獵收穫報告網頁上在線報告收穫情況;以及有關紐約火雞狩獵的更多信息,請參閱2022-23年狩獵和誘捕法規指南,或訪問DEC網站的"火雞狩獵"頁面。

注意:安全打獵,聰明打獵!

雖然統計數據顯示,在紐約州打獵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安全,但每年都有錯誤發生。每個與狩獵有關的射擊事件都是可以預防的。州環境保護部鼓勵獵人在這個季節使用常識,並記住他們在州環境保護部獵人教育課程中所學到的知識,包括:

將你的槍指向一個安全的方向;

把每支槍都當成上了膛的槍;

要確定你的目標和超越目標;

在準備射擊之前,手指不要離開扳機;注意盯梢,背靠著樹或其他比你肩膀寬的物體坐著,把鳥兒引到你身邊。

所有獵人都必須參加獵人教育課程。要找到你所在地區的獵人教育課程,請訪問州環境保護部的獵人教育計畫網站或致電1-888-HUNT-ED2(1-888-486-8332)。

成功和安全的火雞狩獵季節的提示

不要死纏爛打。超過一半的火雞狩獵傷害發生在一個獵人跟蹤另一個獵人的時候;

始終認為你聽到的任何呼叫或腳步聲都是來自另一個獵人。在你清楚地看到整只火雞並知道其性別之前,不要開槍;

如果你看到另一個獵人,要清楚地與他們交談,不要移動。千萬不要揮手或使用火雞叫聲來提醒其他獵人;

火雞很頑強。你需要在射擊前靠近(30碼或更近的距離是最好的)。你需要清楚地射中頭部和頸部。不要試圖射中火雞的身體或在它們飛翔的時候射擊;

使用較小的子彈:4號,5號和6號,它比大的子彈效果好,因為子彈的圖案比較密集;

人在呼叫時,背靠大樹靜坐,以躲避火雞和跟蹤者;

不要穿火雞顏色的衣服--紅、白、藍;

在進出樹林和走動時,如穿上獵人橙色,使自己更容易被其他獵手看到;

在靜坐等待火雞時,將獵人橙放在附近的樹上。在靜坐等待火雞時,將獵人橙放在你附近的樹上,提醒其他獵人注意你的存在;以及如果你拿了一隻火雞或攜帶一個誘餌,請用獵人橙包裹它。

在線購買運動執照

運動執照可以隨時在網上購買(離開DEC的網站),垂釣者只需在野外攜帶交易號碼(DEC-LS#),就可以立即使用他們的特權。垂釣者、獵人和捕獵者也可以使用HuntFishNY移動應用程序來顯示其許可證的電子副本。HuntFishNY應用程序可通過蘋果應用程序或谷歌播放商店下載。背面標籤和胴體標籤仍然必須郵寄,客戶應允許10-14天內收到他們的標籤。請訪問我們的網站,瞭解有關運動許可證的更多信息。

公民普及科學機會: 

州環境保護部尋求火雞獵手參與松雞鼓聲調查

火雞獵人可以記錄他們在野外聽到的松雞鼓聲的數量,以幫助DEC追蹤這種野鳥的分布和數量。要獲得調查表,請訪問DEC的網站或致電(518)402-8883。要參加DEC的夏季野火雞目擊調查或其他野生動物調查,請訪問州環境保護部網站的"公民科學"頁面。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