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律師成功幫助許多中國移民快速獲得身份(圖)

發表:2023-04-12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曼大律師 政治庇護 婚姻綠卡 紐約律師諮詢 法拉盛移民律師 美國移民 職業移民 催辦令 華人移民律師
羅曼(Meer Rahman)大律師(圖片來源:羅曼律師樓提供)

【看中國2023年4月12日訊】在移民申請中,移民局面談是非常關鍵的環節,移民官將直接決定申請者是否能被通過獲批,如未被批准,申請者需要再次等待出庭。很多人需要等好幾年才能獲得再次面談的機會。有經歷的人都會知道,如果被拒批,那種滋味是非常難過的,而且再次等待面談的過程也是令人備受煎熬,在精神上會承受恐懼、擔心、害怕、幻想、猜忌等等精神折磨。

羅曼(Meer Rahman)大律師在曼哈頓執業多年,他提醒告誡想要辦理移民身份的民眾,一定要選擇誠實、專業好、有責任心的律師,這樣才有助於案件成功勝訴的把握更大。

羅曼律師樓的華人助理Amanda介紹了他們如何成功的幫助許多中國移民快速獲得身份。

第一類是邊境案件。如果有新的偷渡客來到美國,在邊境被抓然後被政府釋放之後,移民局會把案件放入遞解程序中,還會要求偷渡客必須按時去報到。偷渡客須在1年之內及時向政府申請政治庇護,否則不僅有被美國政府驅逐的可能,而且也會錯過最好的申請時間。被政府釋放出來的人將會被要求上庭,他們必須及時聘請律師替自己代理上庭的手續和轉庭手續,否則將會在無法出庭的情況下,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被政府驅逐出境,給自己的身份造成永久性的傷害。

例如,有位先生他在2021年德州入境的時候被抓了,關押了3個月後被移民局釋放。由於他不懂英文也沒有朋友在美國,所以他就沒有理會這件事情走掉了,也沒有去找律師來幫他做相應的手續。直到2023年,他找到了我們律師樓,律師跟法庭溝通時候才發現法官已經9次讓他去上庭,他都沒有得到這個消息,而且他自己也不懂這個東西。現在羅曼律師正和法庭溝通,為他遞交庇護申請,同時需要把他的案子從德州轉移到紐約來。由於律師已經跟法官求情,避免了他有遞解令在身,把他的案件調整成可以繼續上庭。

第二類叫做家屬移民,主要是超過二十一歲的美國公民子女,可以申請自己的父母親,即使他們的父母在美國有過遞解令,被移民局遞解出境了,但是只要他們有年滿二十一歲的孩子是美國公民,就可以由孩子來申請父母獲得合法身份。

第三類就是婚姻綠卡。綠卡分兩大塊:一塊是屬於公民為配偶申請綠卡。如果在合法的身份期間內,他可以在美國境內調整身份。如果他是非法入境,也可以通過公民配偶,再加上做豁免手續,從而調整獲得綠卡。這是一種婚姻綠卡。

還有一種就是如果一個新來的移民和美國綠卡、或者是公民結婚,那這類人他就要小心了,並不是說他隨時都可以結婚,他必須在法律所規定的時間內,跟他的綠卡或公民的配偶結婚,這樣才會正確的申請到綠卡。所以需要專業的律師替他們來操作。

羅曼(Meer Rahman)大律師
羅曼(Meer Rahman)大律師(圖片來源:羅曼律師樓提供/看中國設計製圖)

催辦令」救急 移民之路起死回生

最後一類就是催辦令(Writ of Mandamus)。催辦令是聯邦訴訟,是起訴移民局和國土安全局。那為什麼要告移民局啊?因為移民局處理案件太慢了,一個案件他們處理了5∼6年、7∼8年甚至更長的時間。許多辦理庇護申請的移民,一直處於等待中,案件無法推進,可以說是在遞交了庇護申請後就如石沉大海。

如果申請人不想等那麼長的時間,他認為移民局工作有疏忽,造成他生活上不方便的情況發生,他們可以請律師代理他們做聯邦上訴。那為什麼移民局那麼久都沒有一個結果出來呢?首先就是他們的工作拖沓,然後還有等待的案件太多造成的。那目前美國境內有多少這種擱置的案件呢?幾百萬是有的,想要在美國的移民排期中成為幸運兒,脫穎而出,實屬不易。

羅曼律師樓最近有幾個案件,就是通過辦理「催辦令」,申請人很快就收到了移民局的面談通知。

第一個例子是,一對夫妻到美國後,從2015年就開始申請政治庇護,但是5∼6年過去了,他們在這邊都有小孩子了,政治庇護仍然沒有消息,後來他通過我們來申請催辦令,兩個月之內我們就幫他拿到了面試的時間,現在案件在正常的進行中。

第二個例子是一個新澤西的客人,他的案子申請了大概有4年的時間,一直沒有消息,他當年是從紐約搬到了新澤西,後來他找到了我們羅曼律師,律師在新澤西為他提出了聯邦起訴,告移民局。也是在兩個月的時間之內幫他獲得了政治庇護面試的機會。

第三個例子是德州的一個王女士,她的政治庇護案子是從紐約轉到了德州,她現在住在德州,是申請法輪功政治庇護。她的案子被耽擱了6年左右的時間,找到我們幫她做催辦令,大概4個月的時間,她就拿到了面試的通知信,然後她很順利的就通過了政治庇護申請。所以可以證明催辦令不會影響政治庇護案件的通過率,只要政治庇護案件真實,準備的充足一樣可以獲得面談通過的。

羅曼大律師在辦理「催辦令」的過程中,除了認真、負責、專業之外,他都會有自己獨到的方法和見解,靈活運用相關法律。這些獨到之處,會讓辦理「催辦令」看起來是獨有奇效,成功率極高。

羅曼律師樓

地址:305 Broadway, Suite 610, New York, NY 10007

(曼哈頓百老匯305號6樓)

電話:212-732-2220(中英文)

羅曼(Meer Rahman)大律師
(圖片來源:羅曼律師樓提供/看中國設計製圖)

責任編輯:靜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