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萬華人被返中 北京長臂箍制異己奔絕路 美檢察官:我們盯著你(二)(圖)

作者:馬一新 發表:2023-04-22 1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話
中共還在海外多國設有秘密黑監獄(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上文:中共甩棄長臂爪牙 盧建旺、陳金平給海外特務敲響警鐘(一)(圖)

上文講到中共在美國設有6個派出所,在日本、臺灣建立了秘密紀檢監察公安總部,培植很多黑幫組織,長臂箍制海外異己人士和法輪功學員,跨國鎮壓。美國司法部起訴44名中共特務,對34名居住在中國大陸的中共警官發出逮捕令。

國際人權組織保護衛士去年下半年發布報告說,中國在全球53個國家設立了至少102個海外警務服務站。這些警務服務站點還從事一些執法任務,已經成功勸說23萬華人返回中國,有些人回去後就要接受刑事調查。

這個消息震動了西方世界,包括荷蘭、愛爾蘭、英國、德國、美國、加拿大等歐美很多國家都開始對此進行調查。報告說,中國在全球範圍展開的這些做法「避開了與駐在國警方和司法機構之間的合作,違反了國際法治,並可能涉嫌違反建立平行警務機制,違反了第三國的領土完整」。

其實,不只是如此,中共還在海外多國設有秘密黑監獄,關押、迫害屠殺中共不喜歡的人。

有報媒體曾報導,一名26歲叫吳歡(音譯)的女子,因她的未婚夫被認為是中國持不同政見者,為了避免被引渡回中國而逃亡。她和至少兩名維吾爾人一起被關押在中國在迪拜設立的一個秘密拘留點內八天。吳歡說,她在迪拜的一家酒店遭綁架,並被中國官員扣押在一個被改造成拘留點的別墅裡,被用中文詢問和威脅,並被迫簽署法律文件,指控其未婚夫騷擾她。在那裡她看到另外兩名囚犯,都是維吾爾人。

媒體報導說,儘管在中國,中共到處設有黑監獄以迫害上訪人士、不同信仰 者,但現在,中(共)國越來越多地利用其國際影響力來拘留或從海外帶回其想要的公民,要麼通過引渡協議,要麼通過非官方手段,例如向這些人在中國國內的親人施加壓力,脅迫他們回國等,將中共想要的人帶回中國。

而中共,同時派出各種特務在世界各國到處偷竊技術、滲透、攪局。比如最近,日本警方披露,在一家電子設備生產企業工作的一名中共黨員,和中共軍方有接觸。該員工將公司有關智慧農業的技術機密通過社交媒體(SNS)泄漏給一家中國企業,事發後逃回中國大陸。近年來,與中共有關的竊取日本機密的事件頻發,日本前情報專家呼籲加速制定相關法律,對接觸機密信息的人員進行背景調查。以防堵竊密。

在金澤工業大學擔任客座教授的籐谷昌敏告訴媒體,中共要竊取哪項技術,通常是由商務部決定,由公安部具體實施盜竊。除了商務部,科學技術部也會派技術官員進駐中共大使館,收集分析所在國的技術情報。

比如,震驚日本的與中共有關的王建彬經濟間諜案,日本警方最終對他發出逮捕令,並通過國際刑警組織發出通緝令。在大阪一所大學就讀的留學生王建彬,經原公司老闆介紹認識了一名中國女性。她讓王建彬在日本租一臺網路伺服器,再把用戶名密碼發給她。這臺伺服器,隨後被用於對日本二百多個機構發動的網路攻擊。經日本警方調查,該女子是中共軍隊負責網路攻擊的「61419部隊」一名軍人的妻子。警方在王建彬偽造的日本企業的名稱和個人假名中發現了端倪。後來,王建彬也迅速離境回國。

「美國近年來加強打擊中共的間諜行為,但日本如果成為漏洞,將影響日美間的信任關係。而日美同盟對日本的安保至關重要。」 籐谷說。

美國作為自由世界的燈塔,肩負著「世界警察」的天賦使命。共黨對美國採用千變萬化的欺騙手法,變異、控制其政治、經濟、社會組織,用金錢和特務滲透,也偽裝成民運或宗教團體的網站對他國網路進行攻擊,形形色色的共產黨人在他國成為學者、教授、官員、記者等,進入社會主流,進入了他國的教育、媒體,滲透進政界、立法和司法機關、藝術團體和企業界,組成各類組織,已然達到了它們想要攪亂他國的目標。加緊準備著最後的致命一擊,其最後攪亂世界、毀滅全人類這一終極目的也只是一步之遙。

美國FBI局長曾經概述過中共干預的畫面,包括經濟間諜、數據和貨幣盜竊這些影響深遠的行動,以及利用賄賂和勒索試圖影響美國政策的非法政治活動。他表示:「目前,美國聯邦調查局每10小時就會啟動一宗新的有關中國的反間諜案件。進行的近5000宗反間諜案中,近一半與中國有關。」

紐約布魯克林聯邦檢察官佈雷恩‧皮斯(Breon Peace)在宣布對盧建旺、陳金平的起訴時說,「今天的指控是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明確回應。我們盯著你,我們知道你們在幹什麼,我們會阻止這一切在美國發生。我們偉大的城市不需要也不想要秘密警察局。」

時政分析人士強調,這次行動將震懾中國海外統戰人士,也為其他國家如何處理中國的海外「長臂管轄」帶來示範效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