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民開始反抗?「農管」擅闖農戶毀樹被打倒(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4-21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農管 毀樹被棒倒
中國「農管」上崗,惡行令農民反感。(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4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農管」官方名稱為「農業綜合行政執法隊」目前有8萬多人,最近農管惡行頻頻被曝光,網傳有農管闖進一農村戶院內毀倒農民自栽的數米高的,被主人一大棒打倒在地,直喊「救命」。

農管竄到農民家院內毀樹被一棒打倒

4月21日自由亞洲電臺發布視頻稱,中國農管砍倒農民的樹,拔掉農民的菜,「農管進村成了村霸?」最近農管火了,農管也很忙,農管進入農村引發高度爭議。「農管到底是坑農害農?還是助農?」

視頻中,一名疑似農管人員在一處農村院落很快速地撩倒一棵幾米高的樹,然後又走到另一棵樹下,又想毀掉這棵樹,就在農管搖晃這棵樹欲掰倒時,忽然跑過來一位疑似房屋主人的男子,該主人男子手持大棒,打倒農管,該農管伴隨喊叫聲倒地,儘管有兩名女子阻攔,主人男子仍怒氣未消,又打農管多下,農管連喊「救命啊」。

農管抓走年邁老人的雞 用鏟車大面積毀田裡蔬菜

網上流傳多則視頻顯示,多名疑似農管人員在抓一老人家的雞,老婦拚命想奪回雞,卻被其他農管給拉住制止。農管「捕雞行動「已經開始,一幫農管人員人手持一長棍網套,正在極力捕雞。

一臺農用鏟車在鏟除大片農田裡正在成長中的蔬菜,發布視頻網友指出,是「因為老百姓沒有用農管指定種子」,還被套上「劣雜品種危害大」,讓選擇正規品種,號稱良性發展,「全部被鏟除」。

農管手持防暴盾牌田園毀菜 廣西大量菸草被短命

視頻中,大批農管人員持「防暴盾牌」進入農民菜田,拔掉農民辛辛苦苦種的蔬菜。還有視頻中,農管人員開著挖掘機去損毀百姓家種植的蔬菜,「現在自己家裡不能養雞鴨鵝牛羊,包括蔬菜,你只能吃共匪工廠裡的,原因是你自己種地,他們收不到稅,他們就要讓你花高價買」。

有視頻中,廣西南寧的農管正在農田大面積地清除農民種植的菸草,「菸草業是被黨國壟斷的」,被農管逮到的機會了,大量茁壯的菸草被掘根。

山東農管官員農村視察 路邊樹木全被伐倒 

視頻顯示,4月16日山東濱州,各村村長、村委書記陪同下鄉視察的農管官員檢查工作,在幾十個派頭十足的中共基層官員眼前,路邊栽種的樹木一律都被伐倒,「見一棵伐一棵,保障基本農田紅線不動搖」。

中國農管裝備不遜警察。網上熱傳一個某市「農業農村局關於採購執法裝備的公告」表,採購項目中包括,脈衝光眩目防暴器(電警棍)、喊話器、警繩、強光手電筒、夜視儀、暗訪取證設備、現場執法記錄儀、救護包、信號屏蔽器、防刺背心等等。

中國農管已惡名漸起,堪比惡名昭著的城管,網民紛紛評論道,「就是禍害老百姓,一旦遇到反抗,就動用強大的國家機器鎮壓」「先有城管,現在是農管,接下來還有什麼管?商管?學管?軍管?飯管?性管?最後的結局一定就是鄭孝胥說的共管!」

「純屬有病,這幫子蠢貨想餓死農民,給上山下鄉的不聽話年輕人騰改造的地兒。用禁止務農的方式回收土地,反正土地是國有制。」「上管天,下管地,中間管百姓,就是不管自己。」「這哪是農管,明明是獄卒」「把農民惹火了!是不好辦的」。

「答案」網友說,「農管更像是大白,大白是要營造一種社會‘戰時’的狀態,人民作為受害者本應對政府進行抗疫不力的問責,受害者本身卻成了被管控的對象;農管也是這樣,政府把經濟搞到崩潰,城裡的農村人口只好大規模反村,受害者卻成了被管控的對象。」

需要說明的是,以上所有視頻和文字消息,尚無法獨立核實其內容、時間和地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