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神性的展現 走回傳統才是人心所向(組圖)

發表:2023-04-18 1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 神韻環球藝術團 紐約 林肯中心 傳統文化 信仰
神韻是神性的展現,走回傳統才是人心所向。(圖片來源:shenyun.com)

【看中國2023年4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Anna、Kyle採訪報導)4月16日,是著名的神韻環球藝術團紐約林肯中心演出季的最後一天。為期十一天的演出,不僅給紐約的觀眾帶來一場場視覺上的盛宴,而且神韻表演中所蘊含的深厚的傳統文化的意涵,對神虔誠的信仰中生命所能綻放的力量,也被越來越多的觀眾所感知。

Galina Mars女士從事服裝配飾行業,也是一名正在攻讀心理學的學生。她來自俄羅斯,出生在蘇聯解體時期。「我生活的背景,讓我清楚的知道,一但人們信仰自由的權利被剝奪,將產生什麼樣的後果,那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可怕的,是具有毀滅性的。」

當她聽到演唱家在唱出「無神論進化論在把人害」時,她眼含熱淚,被深深的觸動。她表示:「在當今的時代,人們已經遠離了神,這是一個很大的隱憂。人們總是把靈性放在嘴邊,卻忘記了「神」才是人獲得靈性的源泉。我們過於強調自我,把一切創造和成就都歸功於自身的能力,而忽略了對神虔誠信仰的重要性,這是本末倒置。現在的年輕一代,已經和信仰漸行漸遠,這時常讓我感到沮喪。而這些珍貴的品質都在神韻的表演中體現出來了,這讓我非常驚喜。」

Galina Mars女士觀看4月16日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攝影:Anna/看中國)
Galina Mars女士觀看4月16日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攝影:Anna/看中國)

說到神韻的表演,Galina表示:「我實在想像不出,演員們要經過多麼艱辛的練習,才能達到這樣令人驚嘆的舞臺效果。這些舞蹈藝術家對肢體的運用簡直是神乎其技。而且不只是舞蹈,美妙動聽的音樂、驚艷的舞臺效果和呈現方式,都營造了一個個神仙般的世界,讓人陶醉其中。不僅如此,神韻在每年都會推出一整套全新的節目,包括全新的服飾、故事情節,音樂伴奏等等,這太讓人驚訝了!神韻是如此的獨一無二,前所未見。天哪,要說的太多了,我真想立刻跟我的朋友們分享這一切!」

責任編輯:James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