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环境保护部宣布火鸡狩獵季开始(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4-22 0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州环境保护部宣布火鸡狩獵季开始

纽约州环境保护部宣布火鸡狩獵季开始(圖片來源:Pixabay Free Use)

 

【看中国2023年4月22日讯】纽约州环境保护部(DEC)专员巴希尔-塞格斯(Basil Seggos)今天宣布:美国农业部已宣布春季火鸡狩猎季节于5月1日开始,狩猎区包括在布朗克斯-威彻斯特县边界以北的所有县开启春季火鸡季节狩猎,并在长岛的萨福克县(野生动物管理单元1C)新增2023年的火鸡季节狩猎。

塞戈斯专员说:"在长岛开放春季火鸡季节狩猎是野生动物保护的一个成功故事,火鸡在20世纪90年代被转移到长岛后,萨福克县的火鸡数量增加到一个高水平,这些鸟类现在可以通过休闲狩猎并负责任的和可持续的进行捕获。纽约州环境保护部(DEC)鼓励全州的火鸡猎人负责任的行动,遵守法规,并遵守狩猎安全的基本规则,以便安全和愉快的度过狩猎季节。

除了长岛的新增机会外,去年秋天生效的另一项变化是:允许火鸡狩猎的子弹尺寸小到9号。这一法规变化影响到全州的春季和秋季季节。这一变化是为了使法规现代化,因为多年来技术的进步提高了较小射程的有效性。

纽约的春季火鸡收获量平均约为18,000只,并根据前几个春季的参与者数量和火鸡产量而有所不同。与去年相比,今年春季的火鸡收获量预计会有所提高。狩猎者更喜欢猎取雄鸟(2岁以上的鸟),通常在夏季的生产力和春季的收获之间的两年期间。

总的来说,由于过去四年中有两年的繁殖成功率低于平均水平,现在火鸡的数量比几年前要低。然而,2020年和2022年火鸡生产力的提高意味着与去年相比,今年春天可供猎手使用的火鸡比例更大些。

春季火鸡季节的其他重要信息,5月1日至31日:

除了纽约市和拿骚县,该州大部分地区都允许狩猎;

狩猎者除了持有狩猎许可证外,还必须持有火鸡狩猎许可证;

射击时间为每天日出前半小时至中午;

在春季狩猎季节,猎人可以猎取两只胡须火鸡,但在野生动物管理单元1C(萨福克县)每天只能猎取一只,每个季节不能超过一只;

猎手不得使用发射子弹的步枪或手枪。猎手可以使用猎枪或手枪打猎,子弹尺寸不大于2号或小于9号,或者使用弓或十字弓(但十字弓不得在威彻斯特或萨福克县使用);

成功的猎人必须填写火鸡许可证上的标签,并立即将其贴在所收获的火鸡身上;

成功的猎人必须在捕鸟后的七天内报告他们的收获。请致电1-866-426-3778(1-866 GAMERPT),或在DEC的狩猎收获报告网页上在线报告收获情况;以及有关纽约火鸡狩猎的更多信息,请参阅2022-23年狩猎和诱捕法规指南,或访问DEC网站的"火鸡狩猎"页面。

注意:安全打猎,聪明打猎!

虽然统计数据显示,在纽约州打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安全,但每年都有错误发生。每个与狩猎有关的射击事件都是可以预防的。州环境保护部鼓励猎人在这个季节使用常识,并记住他们在州环境保护部猎人教育课程中所学到的知识,包括:

将你的枪指向一个安全的方向;

把每支枪都当成上了膛的枪;

要确定你的目标和超越目标;

在准备射击之前,手指不要离开扳机;注意盯梢,背靠着树或其他比你肩膀宽的物体坐着,把鸟儿引到你身边。

所有猎人都必须参加猎人教育课程。要找到你所在地区的猎人教育课程,请访问州环境保护部的猎人教育计划网站或致电1-888-HUNT-ED2(1-888-486-8332)。

成功和安全的火鸡狩猎季节的提示

不要死缠烂打。超过一半的火鸡狩猎伤害发生在一个猎人跟踪另一个猎人的时候;

始终认为你听到的任何呼叫或脚步声都是来自另一个猎人。在你清楚地看到整只火鸡并知道其性别之前,不要开枪;

如果你看到另一个猎人,要清楚地与他们交谈,不要移动。千万不要挥手或使用火鸡叫声来提醒其他猎人;

火鸡很顽强。你需要在射击前靠近(30码或更近的距离是最好的)。你需要清楚地射中头部和颈部。不要试图射中火鸡的身体或在它们飞翔的时候射击;

使用较小的子弹:4号,5号和6号,它比大的子弹效果好,因为子弹的图案比较密集;

人在呼叫时,背靠大树静坐,以躲避火鸡和跟踪者;

不要穿火鸡颜色的衣服--红、白、蓝;

在进出树林和走动时,如穿上猎人橙色,使自己更容易被其他猎手看到;

在静坐等待火鸡时,将猎人橙放在附近的树上。在静坐等待火鸡时,将猎人橙放在你附近的树上,提醒其他猎人注意你的存在;以及如果你拿了一只火鸡或携带一个诱饵,请用猎人橙包裹它。

在线购买运动执照

运动执照可以随时在网上购买(离开DEC的网站),垂钓者只需在野外携带交易号码(DEC-LS#),就可以立即使用他们的特权。垂钓者、猎人和捕猎者也可以使用HuntFishNY移动应用程序来显示其许可证的电子副本。HuntFishNY应用程序可通过苹果应用程序或谷歌播放商店下载。背面标签和胴体标签仍然必须邮寄,客户应允许10-14天内收到他们的标签。请访问我们的网站,了解有关运动许可证的更多信息。

公民普及科学机会: 

州环境保护部寻求火鸡猎手参与松鸡鼓声调查

火鸡猎人可以记录他们在野外听到的松鸡鼓声的数量,以帮助DEC追踪这种野鸟的分布和数量。要获得调查表,请访问DEC的网站或致电(518)402-8883。要参加DEC的夏季野火鸡目击调查或其他野生动物调查,请访问州环境保护部网站的"公民科学"页面。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