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劉亞洲被關在白廟 供出7名情人 揭李先念兒媳貪腐(圖)

發表:2023-04-16 1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亞洲出事最早由作家畢汝諧披露。(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劉亞洲出事最早由作家畢汝諧披露。(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

【看中國2023年4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第一個爆出劉亞洲被抓的是旅美作家畢汝諧,他披露習近平有個內部講話,專門脫稿談劉亞洲的問題,談了40分鐘;首先一點說劉亞洲政治野心,在全國各地搞了幾十個據點,還有就是經濟上的那些事。

原中共國防大學政委、著名軍旅作家、上將劉亞洲在2021年傳出離奇失蹤,長期客居紐約的作家畢汝諧陸續披露,劉亞洲被抓內幕。

畢汝諧撰文寫道:劉亞洲被抓後,他被關押在白廟。白廟是軍隊秦城,專關副師級以上的幹部;那是個養雞場,這幫人就在裡面養雞,白廟送出來的雞蛋歸軍隊系統享受。

專案組的人說劉亞洲在裡面又哭又笑又唱,裝瘋賣傻。

專案組的人表示,他沒有任何政治問題,都是經濟問題;主要是結夥敲詐勒索大牌企業家,總額有幾十個億呢。而且,這些錢都被他們炒這個炒那個炒沒了!沒法子退髒,將來肯定要嚴辦;亞洲的弟弟亞蘇已經被正式逮捕了。

以他的身份,要敲詐當然只能是敲詐大牌企業家了,雞零狗碎的根本看不上眼。

專案組的人說他們根本不想整他的生活作風問題,沒想到他不打自招,主動交代睡了國防大學七個女教師。

專案組就得例行去查核,沒想到這7個女教師軍鐵嘴鋼牙,矢口否認與他有染,全都說劉亞洲憑空污人清白。儘管7個女教師不承認,但名聲已毀。

專案組的人說劉亞洲是個慫人,根本用不著審,他自己就噹噹噹噹地交代罪行,一心要走坦白從寬的路子。更是把李先念的兒媳婦咬進去。

李先念的獨子娶的是王六生家的千金。王六生是中共開國中將。

王六生的女兒進去了。張又俠埋怨專案組的人說你們這不是給我出難題嘛。

王六生家可能跟習近平家有點什麼拐彎關係,習近平指示對李先念兒媳寬大處理;她就被放出來了,不判刑,開除黨籍軍籍,還要賠3000多萬贓款,李先念兒媳把房子都抵押出去了還湊不起這些錢,終日以淚洗面。

李先念的兒子迫於壓力離婚了,李先念的兒子是北京軍區參謀長,副兵團級。

劉亞洲被抓真正的原因是得罪習近平。劉亞洲在2018年,就被查出好多經濟問題,還有政治上的奇談怪論;習近平保了他,說了句劉亞洲糊塗了,讓他下來吧。劉亞洲不得已退休,並吐出髒款幾個億。可是劉亞洲太狂了,天老大,他老二,誰也看不起;退休下來參加對台辦的研討會,大放厥詞說這不是對臺問題,這是對整個西方陣營的問題;要解決這樣的問題,非得有毛澤東那樣的雄才大略的統帥不可,現在的統帥不行,得換個統帥。習近平小肚雞腸,下決心整治劉亞洲。

劉亞洲以為揭發別人就會獲得寬大處理,這回是徹底完了,內定死緩。習近平有個內部講話,專門脫稿談劉亞洲的問題,談了40分鐘;首先一點說劉亞洲有政治野心,在全國各地搞了幾十個據點,還有就是經濟上的那些事。

大傢俬下議論,都不相信,覺得這是習近平給他的莫須有罪名;亞洲卑躬屈膝地寫懺悔書也沒有用啊。人家決心要把你死裡整;而且,最重要的是,在壓力下,李先念的女兒終於跟劉亞洲離婚了,劉亞洲已經不是李先念家的親屬了,他只能等著把牢底坐穿了。

不過,旅澳法學家袁紅冰教授2021年12月30日接受《看中國》採訪時,引述來自中共內部人士傳出的信息指,劉亞洲作為太子黨邊緣家族的一員,一開始也支持習近平。但是,因為他和一名前文工團女團員的桃色醜聞傳遍中南海,習近平決定讓他提前退休,他的立場隨之發生了改變。

袁紅冰說,習近平上臺後不斷集權,威脅到太子黨們的政治和經濟利益,他們也開始反對習近平,試圖阻止習連任。劉亞洲在軍隊中頗有影響力,因此成了太子黨內一個反習的代表人物。

袁紅冰2022年2月12日再對《看中國》表示,劉亞洲因文被捕,他引述中共體制內人士消息說,劉亞洲之所以在前一段傳出突然被控制起來,直接的原因就在於他執筆潤色《客觀評價習近平》這篇文章。該文有中共黨內反習聯盟的背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