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Angelababy 7年變臉史(組圖)

發表:2014-05-30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嫩模Angelababy近來春風得意,先是與男友黃曉明戀情公開,再是現身戛納電影節,人氣爆棚。特別是一張五官精緻的小臉更是整容界的典範。不過人紅是非多,Angelababy被指也是整容美女,7年間不斷「變臉」加工才有今天的美麗臉龐。


Angelababy 不斷「變臉」全過程曝光

Angelababy要是能遺傳她印度老爸的頭骨,也不必整這麼多了,可惜她只遺傳了老爸的黑皮膚。混血說應該不會還有人信吧,她老爸的確不是日耳曼人,德國籍印度人而已。想換頭的話,你得慢慢整,找個審美好,技術好的整形醫生,根據你的情況設計出一個方案,一項一項慢慢整。


Anglababy這張舊照對比,最明顯的當屬鼻子嘴巴和臉上的蘋果肌了。

順序應該是額頭——眉弓——顴骨——鼻子(隆鼻)——下頜——下巴,接下來做雙眼皮——嘴唇,最後是鼻尖——鼻翼。總體思路就是先完全修改你的頭型,臉型。根據你修改後的臉,做出適合你的雙眼皮和唇型。最後修改鼻尖鼻翼,力求完美。這就不難理解為什麼Angelababy整了七年,就是因為整了七年,才整的這麼完美。

Angelababy整容並不是一氣合成的,在14歲左右就先做了鼻子,所以有些人看到她齙牙的照片時發現還認的出是她。


Angelababy本身就是雙眼皮,可惜是很普通的中國式雙眼皮,為了打造外國人的效果,於是做了歐式的,這張是割雙眼皮前的。


Angelababy割雙眼皮後的樣子,發現做過歐式的人有個特點,卸妝後非常無神

Angelababy的劣勢就是她的上頜前突了,其實她上頜畸形不算嚴重,從上圖她的原始長相看,一般人看不出來的,整形醫生才能注意到。為什麼後來某一時期她戴著牙套突著嘴,是因為她在進行術前正畸,把牙往外掰,為正頜手術做準備。正頜手術的術前正畸和普通的牙齒正畸是不一樣的。普通牙齒正畸是把牙齒排齊,大多數人要拔牙,排齊後往裡收牙縫,改善嘴的外突。正頜手術術前正畸,是在不考慮美觀的前提下,把牙排齊,不拔牙,直接等手術時牙齒連著骨頭一起切掉,所以這時候原本不突嘴的人,也會突嘴的很厲害。

Angelababy在術前正畸時,迫不及待的做了一件事——隆鼻,帶著牙套隆鼻,這個鼻子和她現在的鼻子不一樣,不是現在這根假體。隆鼻的時候Angelababy應該有15週歲了,在整容年齡界定上,女孩界定為15、16歲為發育成熟,男孩晚兩年,17、18歲為發育成熟。所以說Angelababy不夠18歲沒整容的,還是省省吧,越早整恢復越好。

接下來,度過了一年多的術前正畸,Angelababy就做了正頜手術,應該是還順便做了厚唇改薄,正頜手術本身就能把嘴唇收進去,變薄。

數一下Angelababy的牙吧,一般人都是門牙中縫開始左邊七顆,右邊七顆,AB只有六顆,因為第四顆牙連著骨頭一起被鋸掉了。


注意看Angelababy的牙齒

臉形調整,這是個極大的手術,叫做正頜,相信大家都知道,除了下巴會拉長和向前以外整個面部輪廓以及五官排比都會有大改變。以前的Angelababy是短臉,下巴後縮,現在成了典型的長臉,下巴也長了。


Angelababy整容整到半,看看這時候的照片大概你也不會認得她就是現如今被萬人羨慕嫉妒的Angelababy吧!


整容過渡期,腮部還是很大。


解決了最大的正頜之後,AngelababyB就嚴格按照上面的系統整形步驟來了。

順序應該是額頭——眉弓——顴骨——鼻子(隆鼻)——下頜——下巴,接下來做雙眼皮——嘴唇,最後是鼻尖——鼻翼,總體思路就是先完全修改你的頭型,臉 型。根據你修改後的臉,做出適合你的雙眼皮和唇型,最後修改鼻尖鼻翼,力求完美,很多人只看到她隆鼻,卻沒看到她連著額頭眉弓一起隆了。Angelababy重做的鼻子是 膨體的,就是她現在的鼻子,配合著額頭和眉弓,基本上就是完美。注意看山根和額頭的弧度變化。


接下來Angelababy做了下巴,看的出下頜角還在

AngelababyB原來只是頭小臉小,但是臉小並不等於臉窄,也不等於臉型好,對比一下Angelababy前後臉型,方臉變瘦長瓜子臉。又做了下頜角,做的巧妙在於保守,不跟國內一刀切變的和野花一樣。Angelababy做的是V—line,這是韓國做的最多的手術。

臉型和五官做完後,剩下的就是小修小補了。做了埋線歐式雙眼皮,開外眼角+眼瞼下至,嘴唇打了玻尿酸,做成鴨子嘴。完美,鼻子上的痣還沒去掉。

如果Angelababy能停在2010年多好,可是女藝人對錐子臉的追求是無止境的。Angelababy覺得自己臉還不夠尖,把下巴換了,這就是她從2010年到現在的樣子了,也是提起Angelababy大家能記起來的摸樣總結一下Angelababy就是,正頜術前正畸——隆鼻——正頜——鼻綜合(隆鼻+鼻尖+鼻翼)+隆額頭+眉弓——墊下巴——下頜角——雙眼皮+開眼角+豐唇——換下巴假體。

Angelababy整了7年,也該她紅幾年,大體過程就是這樣。想照著Angelababy整的菇娘,不一定能整的和她一模一樣,但是方法錯不了的。前提是你要有很多銀子找到好醫生,絕對一分價錢一分貨,找不對醫生可能就變033那種,做過項目差不多,結果差的有點遠!一定謹慎!!!

来源:中國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