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案第六位央視情婦曝光(圖)

作者:孫薀袖 發表:2014-05-30 0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孫薀袖綜合報導)《內幕》月刊最新獲得的消息稱, 又一位央視女主播,現任央視主播勞春燕被捲入了周永康案。 這是緊接央視美女主持瀋冰之後,又被當局請「進去」的另一位央視女主持。勞春燕剛剛在今年2月獲得2013年年度中國金話筒獎(電視播音員主持人獎)。

來自中紀委和央視的消息人士證實,在周永康的情婦名單上,現在又多了一位央視女主播,就是著名的《焦點訪談》節目主持人勞春燕。

知情人士形容說,勞春燕的央視之路,是走一路睡了一路。

1972年出生的勞春燕,1990年以紹興市文科狀元、浙江省文科第四名的優異成績,考入復旦大學新聞系,1994年畢業分配到上海電視臺,從編輯記者做起,兩年後成為主播,2009年進入央視新聞中心。

知情人士指出,長相很普通的勞春燕主動上了李東生和周永康的床,即與丈夫裘正義離婚。離婚後的勞春燕很快就被李東生的央視人馬進行包裝和宣傳,甚至還與水均益等做同檔節目,但始終未大紅。

原央視副臺長李東生,原復旦大學新聞學院副院長裘正義,都與復旦大學新聞系頗有淵源,在勞春燕發跡路上,均扮演了重要角色。

而來自中紀委的消息稱,目前共有六位央視女主播捲入周案,但真實數字肯定更多。在勞春燕之前,周的上一位情婦,原央視美女主持人瀋冰才剛剛被她的富翁老公保釋出來 。

據知情人士透露,周永康掌權時,央視人都知道他有嚴重的「央視情結」 。「所以,有一些央視美女主播就主動對周永康投懷送抱,而周也是來者不拒,照單全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