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美貌港姐 今昔震撼對比(組圖)

發表:2014-05-23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嘉欣

如果要早幾十年港姐中選出一位最美的,那非李嘉欣莫屬了。她的美麗渾然天成,不加修飾。如今,已為人母的李嘉欣臉上也有了歲月的些許痕跡。

趙雅芝

1973年首屆香港小姐,雖已是三個孩子的母親,趙雅芝卻越來越美麗,三十多年的風風雨雨不曾在她的臉上留下任何痕跡,反而那一股成熟的女人味更令眾人驚艷。

高麗虹

高麗虹她和「師傅」洪金寶成婚。高麗虹有過跳海救人的經歷,在當時成為傳誦一時的佳話。

郭藹明

和蔡少芬一屆,並且奪下當屆冠軍,是最高學歷的港姐。當初的郭藹明憑藉端莊的氣質取勝,如今專心相夫教子的她已經有了不少師奶的氣質。

佘詩曼

誰能想到現在貴為TVB「當家一姐」的佘詩曼當初只是97年港姐的季軍,有很多人說佘詩曼長得不美,那是沒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和當初的清純相比,現在的佘詩曼越來越百變,成為美貌和實力兼具的女演員。
 
張可頤

當初參選港姐時,張可頤只得到了分豬肉的「最具演藝潛質獎」,但現在還不是成為了TVB的當家花旦。雖然近年來拍戲不多,但每一部都是極品。和出道相比,張可頤總體變化不大,只是豐腴了不少。

張曼玉

作為歷屆港姐中最成功的,張曼玉的發展道路給以後的女孩們提供了很好的借鑒。只是再美的女人也有老的一天,尤其是在皺紋爬上她的臉頰,才會感嘆「美人遲暮」。

鐘楚紅

參選港姐時被無情地落選,後被王晶發掘拍戲大紅。幾十年來,鐘楚紅經歷了演藝圈的浮浮沉沉,尤其是在丈夫去世後,紅姑一下子老了不少,沒有了曾經的美艷絕倫,臉上的皺紋在訴說著無盡的思念和惆悵。

周海媚

從落選港姐到經典女神,周海媚的演藝之路也是一出跌宕的大戲。當初清純無比的周海媚,如今40有餘,美貌似乎依然還在。

蔡少芬

91年蔡少芬在港姐選舉拿到季軍,那時候的她是一個青澀的少女,含苞待放,如今的Ada已經具有了御姐的氣質,臉蛋和當初一樣吹彈可破,只是多了不少的成熟韻味,如今為人妻母更是如此。

陳法蓉

作為港姐選舉歷史上第一位有大學學歷的,陳法蓉注定會非同尋常。不過,和參選港姐時相比,現在的陳法蓉變化也忒大了點,完全變成了另一副模樣,到底是化妝效果還是人為因素那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戴月娥

戴月娥,1980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一舉奪得冠軍和最上鏡小姐兩個獎項,從而簽約無線,但演藝事業發展平平,逐萌生退意。1984年嫁予英國人Ricky,婚後育有兩子,長期定居英國。

狄波拉

狄波拉 1973年,香港東方選美會主辦了香港歷史上的第十一屆香港小姐選美會,這一屆冠軍得主就是狄波拉。當選港姐之後,狄波拉以其美貌和智慧得以成為香港麗的電視臺的主持人,反映相當不錯。1979年8月狄波拉與老公謝賢結婚,育有謝霆鋒和謝婷婷兄妹。
 
郭可盈

1993年郭可盈本是港姐的大熱門,可最終大熱倒灶,只拿回安慰性質的「最佳氣質獎」。不過,其後和她越來越漂亮的臉蛋一樣,她的演藝事業也是越來越紅火,逐漸爬到TVB一姐的位置。

郭羨妮

和李嘉欣一樣,也是拿下「雙料冠軍」的港姐奇蹟,雖然沒有李嘉欣美得那麼誇張,但郭羨妮也有自己獨特的氣質。不過,近年來越來越覺得她有些媚的過火了,沒有了那時高雅的娟秀。
 
鄺美雲

熟悉鄺美雲是因為她是呂良偉的前妻,其實她也是港姐出身,並且貴為82年的亞軍。不過後來便退出演藝圈經商,生意越做越大。現在已經完全沒有了當時土氣的影子,十足幹練的女強人形象。

勞錦娥

勞錦嫦,1981年香港小姐冠軍。本為當屆亞軍,因冠軍羅佩芝虛報個人資料,當選後被取消資格。勞錦嫦得以在兩個月之後順位成為冠軍,她也是第一位同時獲得友誼小姐的港姐冠軍。
 
李美珊

李美珊,生於英屬香港,童年時期移居美國。1986年回港參加香港小姐獲得冠軍,卸任後返美繼續學業,其後下嫁一名西班牙籍醫生,現為慧妍雅集會員。李美珊常年居於國外,近年時有回港出席參加港姐相關的活動。

李珊珊

出道起的青澀可人,到後來的性感,李珊珊轉變地徹徹底底。雖然在港姐裡資歷算不得多久,但和其他比她年長的女星相比,年齡似乎更大,膚色黯淡無神,細紋不少,也難怪在TVB星運不佳沒能大紅。

林良蕙

林良蕙,1976年香港小姐冠軍,前影視演員。生於香港,小學畢業後移民英國,1976年回港報名參選香港小姐,在1976年6月12日當選為第四屆港姐冠軍,同年又參加了在香港舉行的環球小姐競選,佔據東道主優勢的她入圍前十二名。其後成為無線電視藝員。

劉慧蘊

劉慧蘊,為2000年度香港小姐冠軍,並同時獲得最上鏡小姐、國際親善小姐、最具新世紀風采小姐獎項,2001年度國際華裔小姐競選季軍。但她港姐卸任後未進入娛樂圈。

盧淑儀

盧淑儀,李克勤妻子,前香港小姐。於1992年無線香港小姐選美中獲得冠軍、「最具演藝潛質獎」和「最上鏡小姐」。其後,盧淑儀參加了「國際華裔小姐」的選美,並獲得亞軍。然而她在當選後不久就與歌手李克勤相戀,其後退出了娛樂圈。

莫可欣

莫可欣出生於香港,中國影視演員。1993年當選香港小姐冠軍。[1]1994年參演首部電視劇《CATWALK俏佳人》。1995年在《刑事偵緝檔案II》飾演徐佩芝一角。1997年參演了何澍培執導的影片《呢個乜野場》。2009年-2010年擔任慧妍雅集會長。

譚小環

譚小環,1994年香港小姐冠軍,香港歌手及演員。1994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後加入無線電視,及後於1997年簽約BMG(香港)加入樂壇。2007年9月11日與男友蔡強榮在洲際酒店舉行婚禮。

向海嵐

很多人說向海嵐不是第一眼美女,的確她的美是粗線條的,得慢慢去品味。幾十年過去,向海嵐依然保有當初美麗的外表,只是在TVB發展得並不好,不受待見浪費了大好青春。

来源:東方財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