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勢突變? 習近平與江綿恆被同時出鏡(圖)

作者:常春 發表:2014-05-27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問題研究人士張健先生認為,習近平有可能打江氏父子一個措手不及快速拿下他們。(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5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常春採訪報導)中共領導習近平日前赴上海考察,央視在播報該新聞時,視頻中出現了江綿恆在現場向習近平進行介紹,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和市長楊雄緊隨其後的場景。難道局勢突變?這種不同往常的安排在釋放什麼信號,引起各界關注。本站記者採訪了中國問題研究人士張健先生,他認為,這是一個緩兵之計。習近平有可能打江氏父子一個措手不及快速拿下他們。 

上週六(5月24日),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報導稱,習近平對上海聯影醫療科技公司進行考察,視頻中出現了江綿恆在現場向習近平進行介紹,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和市長楊雄緊隨其後的場景。

此外,在官方通訊社新華社報導該事件的文字新聞稿中,只介紹了上海聯影醫療,但並未提及江綿恆的名字。

分析認為,現在中南海內刀光四起,江澤民與曾慶紅等人都面臨著薄熙來的結局,目前,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軍中「大佬」徐才厚都被習近平控制,此時習近平與江綿恆同時露面,引起各界關注。

中國問題研究人士張健分析,江綿恆能和習近平在鏡頭裡面同時出現,就像前一階段時間江澤民和普京見面是一樣的道理。他說:「我相信這是江氏父子作為一個迴光返照的表現,因為江澤民已經血跡斑斑,可以說拿下他,是全國人民的一個呼聲,世界人民一直的一個願望,要拿掉這樣的一個沾滿中國人民鮮血的一個人,是在情理之中,也是法律必須要做的事情。」

張健接著說:「習近平要在鏡頭當中,當然我們看到新華網在報導時沒有提到江綿恆的名字,這也是一個緩兵之計,給江氏集團一個概念,江綿恆還在出來。但是從另一個方面我們去解讀的話,我們相信中共體制內自古以來想拿掉一個人的時候,通常都會用這種手法,表現他今天還在台上,但是轉天就會被拿下來,習近平有可能也想打江氏父子一個措手不及,用這種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快速的拿下來。」 

今年年初,隨著中共軍方宣布對涉嫌貪腐的解放軍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谷俊山的起訴,有關中共原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捲入谷俊山案而被調查的猜想海外媒體大量報導。1月20日,徐才厚突然隨同習近平一起露面,被認為是習近平對其「軟著陸」的默認,但不久,便傳出徐才厚被抓的消息。

張健表示,這是一個緩兵之計,無論怎麼做,江氏它所犯下的罪行,江澤民這一幫派所犯下的罪行,遲早遲晚都會被清算,任何在中共體制內對人民痛下屠刀的這些人,都會被清算。親信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和曾慶紅逐一出事,江派元氣大損。

分析認為,習近平打虎真正的意圖正圍繞著江澤民而展開,他首先剪除掉江的羽翼周、薄、曾、徐四大支柱性人物,由此外界看到,江澤民已成為一個失去掩體和緩衝區的受攻擊目標,周、薄、曾、徐被剪除也標誌著習近平與江澤民的博弈進入決戰階段,開弓沒有回頭箭,江習雙方已沒有妥協的餘地。

此外,也有分析認為,習近平在上海去哪裡都有空,就是沒空兒見賣國賊江澤民。江終於沉不住氣,讓「中國第一貪」的兒子江綿恆無論如何要找機會近距離觀察觀察習近平的動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