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之經典!這才是家的味道……(圖)

發表:2014-05-29 0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北京一女子去三亞旅遊,一下飛機來個深呼吸,我的媽呀,空氣太新鮮了,質量太好了!不料,身體一下承受不了這麼乾淨的環境,醉氧,當場中毒反應發作暈了過去。 120急救車及時趕到問:病人從哪來的? 答:北京滴!急救員嗯了一聲,將氧氣筒的軟管拔下,接到汽車排氣管上,讓他吸了幾口。她慢慢醒來輕輕說到:恩,這才是家的味道。

2、人均,我是這麼理解的,在廣大民眾普遍赤貧的前提下,提人均那就是再炫耀權貴階層的生活有多麼奢華!

3、領導:「我的發言完了,現在請大家談談自己的意見。」
秘書:「有意見的人早走了。」

4、「新建的多層宿舍樓,怎麼二層三層都分給處長、科長了?」
「人家本來就是中層幹部嘛!」

5、一天,某領導深入基層瞭解情況。剛進村,就和一個小夥子在牆報前談上了。
領導說:「小夥子,牆報上的標語是你寫的嗎?寫錯了。」
小夥子說:「沒寫錯。」
「錯了,應該是領導關心群眾生活,不是群眾關心領導生活,要把‘領導’與‘群眾’的位置換一換。」
「現在不能換。」小夥子說。
「為什麼?」領導很奇怪。
「因為你的到來,我們差不多動員了二十多個人。1人打酒,2人買菜,3人摸魚,4人捉蟹,5人整理房間,6人下廚……」

6、甲:「你昨天的演說真不錯,大家都洗耳恭聽。」
乙:「過獎,過獎。」
甲:「真的。我聽後,回去也跟著趕忙把耳朵洗乾淨。」

7、機關聚餐,領導一桌,群眾一桌。
領導桌大閘蟹野生,但個小。
群眾桌為養殖,卻個大。
領導見狀憤然。
辦公室主任解釋:
那桌是人養的,這桌不是人養的!

8、科長坐在辦公室裡,蹺著二郎腿,抽著煙圈兒。忽然來了一個人。為了表示自己沒有閑著,他馬上拿起桌上的電話筒,大聲說:「同志啊,我沒有空,這點小事,你們獨立思考自行解決吧。如果實在不能解決再來找我!」
科長放下電話問來人:「有什麼事?」
來人彬彬有禮地說:「我是電信局派來的修理工,據報告,這部電話機已壞了兩天了。」

9、某領導下鄉視察工作,村長殺羊款待。席間領導關心地問:「集體少了一隻羊,你們怎麼走賬?」
村長答道:「這好辦,按照慣例,就報個讓狼吃了。」

10、地理不及格?正常!你還不認識回家的路?
數學不及格?正常!你上街買菜用的著用函數嗎?
英語不及格?正常!我們都是中國人。
物理不及格?正常!你跳樓用得著考慮空氣阻力嗎?
政治不及格?正常!中國13億人,輪到你當國家主席嗎?
語文不及格?正常!罵人用的著修辭手法嗎?
人格不正常?!!!早就提醒你快點脫離黨!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