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娛樂圈被男人折磨的女星(組圖)

發表:2014-05-21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奕

經歷了閃婚閃離風波後的黃奕度過相當長的一段低調生活,說起閃婚閃離風波,黃奕也大方剖白說有三個月不敢見任何人,但如今已經徹底想通,「總之還是自己的錯。」「鑽牛角尖?自殺?喝酒?」黃奕說人在低谷的時候什麼都想過,心情也是五味雜陳。

賈靜雯

2004年底,賈靜雯與身價12億的孫志浩閃電訂婚,半年後生下女兒梧桐妹(小名),卻始終無法正式成為孫家人,原因是婆婆要驗過孫女的DNA,確認身份後再舉辦婚禮。2005年12月1日,賈靜雯與孫志浩在拉斯維加斯閃電結婚,貧苦出身卻嫁入豪門的經歷讓人羨慕不已。事實上,兩人四年來始終走得磕磕絆絆。

不過從2009年4月開始一直持續至今日的賈靜雯孫志浩離婚、爭女事件中,才發現孫志浩竟然如此的「極品」,欺負一弱女子。得夫如此,悲哀!

張曼玉

前國際巨星張曼玉,也是一位倒霉蛋。出道多年來,事業非常的給力。但是,愛情卻相當不盡人意了。因為,自從出道後,她就相繼與多位男星拍拖過,其中與梁朝偉的戀情,更被人們非常看好。然而,劉嘉玲才是偉仔最想得到的,不過,如今的她,依然在愛情中掙扎。

孟廣美

臺灣明星孟廣美,也是娛樂圈是一個倒霉蛋兒。自從,出道以來,孟廣美始終活躍在螢屏,然而,不得不說的是她與前外籍男友的關係。由於,對於愛情太過於痴情,最終,在與外籍男友拍拖的時候,她被騙財騙色,結局相當的狼狽,還好,最後的她喜結連理成為了豪門太太。

吳綺莉

作為第6屆「亞洲小姐」選美冠軍,吳綺莉順理成章的簽約亞視,並參與演出《勝者為王》、《法網伊人》等熱播劇,吳綺莉的演藝之路原本一帆風順,前景廣為看好。可惜「小龍女」的誕生使吳綺莉忍辱負重銷聲匿跡數年。

喻可欣

雖然喻可欣的《情海星空——我和劉德華的故事》被指借往事賺取錢財和名氣,但再回首她和劉德華那一段感情,卻發現她其實也挺無辜。深愛過的兩個人,最後幾十年形同陌路,連回憶都是疼痛的。

喻可欣說:劉德華確實曾經要求我效法「成龍林鳳嬌模式」,要我住到九龍鄉下躲起來做「地下夫人」。但是當時我們的實際情況不能與成、林相比,我們在演藝界剛剛起步,沒有多少成就;香港傳媒緊追不放,影迷也歧視「外江佬」,傳媒與影迷的壓力實在令人難以忍受。

郭羨妮

郭羨妮自從1999年當選港姐冠軍後,一直被指是「無線」最有機會攀上「阿姐」位置的花旦,不過自從2002年年底,她被溫兆倫用半打菠蘿包攻陷芳心後,不但這段感情一直不被外間看好,還被指事業方面也受男友拖累,廣告商逐一舍棄她。

郭羨妮曾經不無感慨地說:「愛情是上天安排給我的,我不會強求,對於過往逝去的愛情我也不會遺憾,時間是最好的療傷方式。」後來她與溫兆倫分手,但事業始終未有大的起色。

在後來,郭羨妮還與數位男星傳過緋聞。後來郭羨妮在關島的教堂舉行了婚禮,嫁給內地武指朱少傑,在儀式舉行期間,她一直強忍眼淚,以免眼淚弄花妝容。直至完了儀式後,回到化妝間,郭羨妮忍不住扑在老公懷中哭個痛快。

關之琳

關之琳的情史大家如數家珍,而且她對富商情有獨鍾,但是關美人總堅持只談戀愛不結婚,與她唯一一次的失敗婚姻有很大關係。1982年6月,關之琳與比她大16歲的前夫王國旌相識。王國旌是一家金融貿易公司的老闆,且一向風流,娶關之琳之前,曾有一次婚姻。兩個月後,兩人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閃電註冊結婚。他們的婚事遭到關父的強烈反對,差點以自殺來阻止。

婚後關之琳脫離演藝圈,當起全職太太。沒過多久,王國旌本性顯露,終日流連花叢。王國旌甚至這樣評價說:像關之琳這種女人,隨便在大街上抓一個都比她強,足見其人之無情無義。沒過半年,關之琳就與王國旌離婚,20歲嫁人,20歲離婚,無論如何20歲這一年恐怕是關之琳終生難忘的一年吧。

買紅妹

孫楠在某次演出後,突然聽到一個很特別的女孩說話,她語氣裡傳遞出來的喜悅讓孫楠一下子記住了她的名字——買紅妹。有報導稱認識24小時後,孫楠便向買紅妹求婚。兩人5月結婚,婚後買紅妹為了孫楠放棄小品事業,並先後生下了一女一子。

現在提到買紅妹,各位會想到的是什麼呢?是不是被孫楠拋棄了的女人呢?孫楠呢,大家的印象又是什麼呢?是不是一個「拋妻棄子」的男人?

阿嬌

阿嬌曾坦言對陳冠希是一見鍾情,並且是她所有交往過的男生中,最喜歡的一個,交往的時間分分合合接近5年。只是回頭看2008年初的「艷照門」事件,阿嬌無疑是受傷害最深的人。除了屢次復出屢次失敗的演藝事業,極有可能還陪上後半生的感情生活。2008年7月,阿嬌在新書《天使在人間》中坦承「愛錯人」。

阿嬌愛錯了人,「艷照門」的男主角陳冠希,最近頻頻高調露面。也許,他當初宣布退出時早已為今日的文字遊戲埋下了伏筆,一會兒退出的只是「香港」的娛樂圈,一會兒「永遠」退出又變成了「無限期」……阿嬌遇到陳冠希,只能說她遇人不淑。

来源:東方財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