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李克強非洲遇險?警衛狂奔上前保護(圖)

作者:紀雪 發表:2014-05-29 1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紀雪綜合報導)日前,海外媒體報導稱,中共總理李克強此前訪問安哥拉期間,曾發生過一個有驚無險的事情,在趕往某地參觀時,原本快速行駛的車隊戛然停下,車隊兩側停滿當地的大卡車、施工車等。中方警衛迅速跳下警衛車,狂奔到李克強乘坐的主車形成保護圈。

報導稱,在安哥拉訪問期間,李克強驅車趕往首都羅安達郊區的中信百年職業學校參觀。參觀結束後,天色已晚,車隊向駐地出發。突然,原本快速行駛的車隊戛然停下,車隊兩側停滿當地的大卡車、施工車等。警衛驚慌,不知道發生什麼情況?車隊為什麼突然停下?據悉,大約10分鐘後,車隊才再次啟動。

事後,聽中方警衛講,當車隊受阻停下,他們迅速跳下警衛車,狂奔到李克強乘坐的主車形成保護圈。「這種情況在近10多年還是第一次碰到,最後確認是安方管理問題導致道路受阻。安哥拉2002年才結束內戰,民間槍支氾濫,有驚有險,但幸好化險為夷。」

此消息目前並沒有得到官方的公開確認。但是,有分析指,當局目前「打虎」不僅動了周永康,目前已觸及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據悉,王岐山曾遭到4次暗殺,習近平也因為安全問題更換了身邊的警衛。

港媒《動向》消息,王岐山2013年8月下旬到江西南昌等地考察地方官員,當他入住江西省招待所第五院時,電話、電視、照明電突然中斷近50分鐘。斷電期間有兩名「上訪人員」潛入五院,要向王岐山遞交「申冤狀」,後被王岐山的隨行警衛抓獲。而兩名「上訪者」並非受迫害的冤民,而是被開除的警察,據查為受雇的殺手。兩人被抓時曾企圖自殺毀滅人證。

此外,今年農曆大年前夕,王岐山和中紀委副書記、中央書記處書記趙洪祝等人,還分別收到一封包有劇毒氰化鉀的賀年卡。

4月初,中共中央成立了特別工作領導辦公室,下設「特別2014-01專案組」和「特別2014-02專案組」。01專案組是追查王岐山上任一年多先後遭到的四次暗殺謀害未遂事件。02專案組則是偵辦,中共黨、政領導接到的各類死亡威脅和接到黃金、現金貴重郵包的案件。

也有消息稱,習近平為防不測,更換貼身警衛。習近平自中共「十八大」上臺後,打破常規撤換了貼身警衛,跳過現有中央警衛局建制,將身邊原有警衛排全部換掉,改由中央軍委從軍隊現役特種兵中重新選拔,歸中央軍委管轄,並直接聽命於中辦主任兼中央警衛局政委栗戰書,現任警衛局長無權調度習近平貼身保鑣。

多家外媒報導,江派周薄政變奪權計畫曝光後,習近平在2012年北戴河會議前後,至少遭到兩次暗殺,一次是在會議室置放定時炸彈,另外一次是趁習近平在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而幕後的主使者正是周永康。

分析認為,原本很正常的事,在中國人看來卻是不可思議的,在此大背景下,中方警衛的行為也就情有可原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