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央視情婦李瑞英成「啞巴」 爆出一秘密(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4-05-29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瑞英是江澤民情婦的醜聞早已傳遍中國的大街小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5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5月28日,大陸媒體披露,央視主持人李瑞英將退出《新聞聯播》,而李瑞英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婦早已傳遍中國的大街小巷。消息傳出後,有評論認為聯想起自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失勢後,中共黨媒暗諷江和宋祖英的相關文章,還刊登文章暗諷江與李瑞英的淫亂醜聞,李瑞英的「退居幕後」,除了證明江澤民境況淒慘外,同時爆出很可能是受其牽連。

28日,有網民在微博發布消息稱,李瑞英將與張宏民一起退出《新聞聯播》。為此《搜狐娛樂》以簡訊形式聯絡上李瑞英本人,得到李的證實,她將與張宏民 「退居幕後」,不再上《新聞聯播》。

出訪必帶 李瑞英是江澤民的情婦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李瑞英是江澤民與宋祖英苟合之前的情人。據稱李瑞英會故作媚態,她曾是江澤民出訪時必帶的央視女主播。一次與宋祖英在中南海撞面後,宋以死要挾要江立即將其趕出去,並且不得帶其出國做報導。從此,江出國再也看不見李瑞英隨往。

大陸民間有一個眾所周知的關於江澤民的順口溜:「家裡養著貓頭鷹,出國帶著李瑞英,聽歌要聽宋祖英。」

2012年王立軍事件引爆中共政壇海嘯,江澤民與習近平等人的博弈日趨激烈。宋祖英、李瑞英等人不斷遭到黨媒高級黑。去年黨媒二次高級黑刊文《揭秘李瑞英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及《李瑞英成功靠的是誰》。

分析認為,李瑞英「退居幕後」與江澤民的處境緊密相關。李瑞英的「退居幕後」,除了證明江澤民境況淒慘外,同時爆出很可能是受其牽連。

人們看到,江澤民局面日漸糟糕,今年4月江曾兩次死撐揚州和上海露面,但遭大陸媒體的集體封殺。前不久,江澤民與普京的會面中被變成了「啞巴」,大陸媒體均無報導,有意思的是,其賣國醜聞卻被聚焦。分析認為,李瑞英徹底失去露臉機會,也昭示江系已是「無可奈何花落去」,盡顯敗像。

李瑞英自1986年起在中共中央電視臺當主播。當年「六四」學潮開始時,輿論一面倒地支持學生,李瑞英也顯得支持民主,大義凜然。戒嚴令一頒布,李瑞英馬上 對學潮義憤填膺。在當時央視主播杜憲和薛飛因同情學生被停止主播資格後,李瑞英繼續為中共做喉舌。

江大勢已去 幾十萬網友參與評論

李瑞英、張宏民「退居幕後」的消息,迅速在微博上傳開,備受關注,有幾十萬人參與評論。

搜狐的江蘇南京市民這條評論說:「真不容易!播了這麼多年,說了多少昧良心的話啊。」大陸民眾嘲諷道,徹底看透老江大勢已去。北京市民表示:「年青的歲月都獻給了謊話和吹牛,也該歇歇了,滾……不送。」

「說了大半輩子假話,這回終於可以回家說真話了!」「我就想:說了半輩子官話、套話、假話、 空話、大話、虛話的播音員還會說真話嗎?」「看了30年新聞聯播,如果他們有時間將前後的聯繫起來看的話,我相信他們自己都會崩潰的!」「她和他,終於要走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