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突然現身事出有因 兩個字曾點破江遺囑(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4-05-30 1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在中南海政局激盪敏感時刻,大陸官媒高調報導溫家寶近日第三次赴河北省六道河中學。大陸各大門戶網站都進行了相關報導和轉發,被認為釋放挺習打江信號明顯。此外,溫家寶透過香港友人透露,「某一位要員則表示,他一定要安插一位親信主管‘公檢法’,以保證自己下臺以後不會被清算」。溫家寶借朋友之口點破了江澤民的政治遺囑:「江二條」。

溫家寶高調露面 官媒報導與江大相逕庭

據官喉《央廣網》報導,5月28日,溫家寶赴河北省六道河中學,當天上午9點多,溫到校時正逢課間操活動時間。他與學生們一起跳繩、抖空竹、打太極。和孩子們在一起,他十分開心。下午,溫家寶給全校師生作了《與中學生談地理》講座。下午4時40分,溫家寶離開六道河中學,返回北京。


溫家寶近日第三次赴河北省六道河中學

耐人尋味的是,在溫家寶高調露面前,江澤民與王冶坪4月19日上午在家鄉揚州瘦西湖遊覽,也只有港媒報導及轉載,除《騰訊網》轉載外,未見大陸其他官媒的動靜。21日下午,江澤民再次現身上海看表妹。但該消息,除港媒亞洲電視、《南華早報》英文版及江派在海外的中文媒體報導外,大陸媒體普遍隻字不提。

5月20日,江澤民與俄羅斯總統普京見面。中共喉舌《新華社》等官方媒體並未作報導,只在微博上有零星消息。這次會面結果也令江澤民驚恐,其被封口,而其出賣國土被外界大幅揭穿和聚焦,江澤民被「架到火上烤」。

分析指,對比大陸官媒高調報導溫家寶的行程,而一向最喜拋頭露面、四處作秀江澤民,近期的「露面」顯得太寒酸了。

眾所周知,溫家寶是倒薄第一人,更是中共江派的眼中釘。是最先直接出面處理王、薄、周事件的最高層臺麵人物。

溫家寶借朋友之口點破江的政治遺囑

與溫家寶關係密切的香港知名人士吳康民3月發表署名評論文章表示,周案牽涉之廣、之深實屬罕見。評論質疑周案遲遲難以結案,是因為背後有人撐腰,並提及10年前,「某一位要員則表示,他一定要安插一位親信主管‘公檢法’,以保證自己下臺以後不會被清算。」

有分析認為,溫家寶透過香港友人透露的這句「以保證自己下臺以後不會被清算」,暗暗挑明周永康後臺是江澤民。由庫恩所著《江澤民傳》爆料,江為保證不被清算,政治遺囑:絕不允許鬆懈打擊法輪功的鬥爭;對「六四事件」定性的「黨的結論正確性」不容改變。

香港動向雜誌報導,江澤民比中共的任何一位高級幹部更能知道「六四」問題所具有的輻射力,因此,他在按程序交出黨權(總書記職務)之前,於2001年2月藉機明訂兩條:其一,絕不允許鬆懈打擊法輪功的鬥爭;其二,對「六四事件」定性的「黨的結論正確性」不容改變。這兩項沒寫進江的「泄密大全」,而是由庫恩所著《江澤民傳》予以披露。民間研究江澤民史料的學者將庫恩披露的兩點稱為「江二條」。

在以後的政策執行中,中共維穩體系「創造性地」運用了「江二條」。大陸的異見人士受此影響頗深。在「六四事件」過後的這些年裡,大小權貴集團在城郊結合地帶大肆搶掠農民土地,激起了農村社會的強烈反抗。

分析認為,王立軍、薄熙來事件後,江派勢力日漸衰退,江澤民參與鎮壓六四學生、迫害法輪功的深重血債、以及江家族巨額貪腐等罪惡,都會成為江系的負資產,脫離自保唯恐不及,更沒人能保得了江逃脫歷史審判。

 

来源:阿波羅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