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艦被擊沉與金正日訪華

作者:干寶 發表:2010-06-02 2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韓國海軍「天安艦」的沉沒真相還處於撲朔迷離的調查中時,朝鮮的金正日匆匆忙忙地來到了中國,與中央政治局常委不公開地會面。金正日安穩地回到他的「狼巢」平壤之後,中國和朝鮮的官方媒體才公開報導。

真相終於大白於天下

三月二十六日晚,在朝鮮半島西部白翎島西南方一點八公里海域,韓國海軍一艘巡邏艦因發生「不明原因」的爆炸事故而沉沒。五月二十日,韓國當局宣布調查結果:在「天安」號沉沒海域蒐集到了螺旋槳等魚雷零部件,與朝鮮生產的魚雷設計完全一致;在魚雷內部發現的朝鮮文「一號」也與朝鮮其他魚雷使用的字體相同;朝鮮在西部海域海軍基地的部分小型潛水艇等在事發兩三天前離開基地,在「天安」號遭受攻擊兩三天後才返回。這些證據表明,「天安」號受到了朝鮮小型潛水艇發射的魚雷攻擊。

胡錦濤給金正日吃「定心丸」

金正日這次訪華提出了什麽要求?中國又如何回應?為什麽「天安艦」沉沒之後,金正日不跑到俄羅斯去,而是跑到中國來?其原因是:金家政權明知真相會大白於天下,明知韓國將會採取報復措施,國際社會將會制裁,因此,跑到中南海遞個信兒,一是尋找保護傘,二是商量對策。果然,胡錦濤設宴款待,並強調「五點建議」,其中一些建議耐人尋味:「加強戰略溝通。雙方隨時和定期就兩國內政外交重大問題丶國際和地區形勢丶治黨治國經驗等共同關心的問題深入溝通。」「雙方在國際和地區事務中要加強協調,更好地維護地區和平穩定。」不言而喻,其「戰略溝通」「協調國際和地區事務」之說,就是加強攻守同盟。

邪惡軸心的始作俑者

就韓國發表的「天安艦」沉沒調查結果,美國白宮發表聲明支持韓國的調查,並強力譴責了朝鮮對事件的責任,稱該事件是挑戰國際和平的侵略行為。澳大利亞總理陸克文就「天安艦事件」表示:「高度評價李明博總統和韓國政府對此案做出的理性應對。澳大利亞與國際社會一起,將給予積極配合。」日本內閣於五月二十日下午召集臨時會議,會議後首相鳩山由紀夫發表了強烈譴責朝鮮的聲明。聲明說:「日本堅決支持韓國,決不能容忍朝鮮的行動,日本與國際社會一起強烈譴責朝鮮。」但是,中共方面直到五月二十一日還沒有明確的態度。

從毛一代到鄧二代,從江三代到胡四代,他們都把這個小國家的大流氓摟在懷抱裡親親熱熱。早在五十年代末,好戰的毛澤東不遺餘力,派遣千萬「志願者」跨過鴨綠江對抗以美國為首的聯合國軍隊,這便是舉世矚目的所謂「抗美援朝」,結果造成千百萬「志願軍」魂斷朝鮮那片貧瘠的土地,到現在為止,死亡人數還是「國家秘密」。中國人民用血肉築起的金家極權統治者一直是中共當權者的搖尾系統。當遭遇戰爭創傷的朝鮮百廢待舉丶滿目瘡痍之時,金日成不顧人民的死活,一方面實行強硬的獨裁專制,另一方面製造黑武器。到了金二代,朝鮮人民的生活不僅沒有得到改善,而且連土豆都不夠吃。由「美國北韓人權委員會」於二○○三年十月二十二日公布的題為《神秘的古拉格──揭露北韓拘留營》揭露了金家政權的邪惡,是製造人權災難之最。據該報告披露:在只有二千多萬人口的朝鮮,「奴工營」拘禁著多達二十萬人犯。一些人僅僅因為唱了南韓流行歌曲丶聽了南韓廣播,就被關押進「奴工營」。在「奴工營」中,飢餓是普遍現象,酷刑和處決也是家常便飯。

金家政權除了揮舞核大棒敲詐國際社會之外,還進行國家走私丶國家販毒丶國家綁架丶國家製造假鈔。當美國布希總統將金家政權與過去的薩達姆政權丶伊朗一起列為邪惡軸心,國際社會將實施對其制裁舉動時,中共當權者玩起了兩面派作風,操縱國際社會進行所謂的「朝核六方會談」,從而將美國丶日本丶韓國綁架,困擾到欲進不得丶欲退不能的尷尬境地。

朝鮮半島可能戰火重燃

過去,毛澤東丶鄧小平對金家政權大施援手,用中國人民的生命換來了「萬古友誼」,用中國人民生產的糧食讓金家政權苟延殘喘。江澤民丶胡錦濤對這個大流氓也從不吝嗇,在數以萬計的產業工人下崗失業丶弱勢群體陷於飢寒交迫的生存狀態時,江澤民丶胡錦濤到朝鮮訪問,大手一揮就給金正日送上數十億美元的援助。金正日偷襲韓國「天安艦」,是否事先就給中南海做了「報告」,偷襲成功之後向中共「報喜」來了?

朝鮮與韓國的戰爭創傷還沒有癒合,金正日現在又挑起新的仇恨,製造了新的事端,不僅南韓總統李明博和人民不會善罷甘休,而且以美國丶日本為首的西方國家也不會善罷甘休,新的對峙局面將不可避免,衝突很可能一觸即發。如果朝鮮半島戰火重燃,中共當權者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爭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