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法院院長游臺灣 旅館猝死(圖)

發表:2010-05-30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建中在大陸做法院工作報告

大陸浙江省旅遊團來臺八天七夜旅遊,下榻臺北市西華飯店,昨天上午旅遊團成員寧波市江北區人民法院院長馬建中被發現暴斃房內。檢警相驗馬建中衣著完整仰躺沙發椅,沒有可疑外傷,懷疑心肌梗塞猝死。

馬建中(四十八歲)從法警、書記官一路升到區法院院長,此次來臺旅遊,卻客死異鄉。馬建中家屬接獲噩耗,已透過旅行社趕辦手續來臺;檢察官要求大陸家屬帶來馬建中的病歷,協助釐清死因,如果家屬有意見,再擇期剖驗查明死因。

警方調查,大陸浙江省寧波市法院組成十四人旅遊團來臺八天七夜遊,廿七日入境,下榻臺北市西華飯店兩天,預計今天南下,暢遊南投日月潭等臺灣知名觀光景點,六月三日結束行程回大陸。

來臺第三天一早卻因馬建中猝死,全團行程全打亂。

警方說,寧波市法院旅遊團前晚到中山區雙城街的「欣葉臺菜」餐廳創始店吃晚飯,馬建中曾喝少許高粱酒,當時並無任何異狀,當晚八時許吃完飯回飯店休息,馬建中就沒離開過房間。

昨天上午,旅遊團預計八時卅分搭遊覽車南下,團員發現馬建中沒有下樓吃早餐,應姓同事在八時去敲他房門沒有回應,找來飯店人員開門,馬仰躺沙發椅上,一度以為還在睡覺,曾動手拿棉被想幫馬蓋上保暖,但是靠近一看,赫見馬全身冰涼,已氣絕多時。

檢警勘驗,馬建中衣著完好,左腳褲管半拉,疑似坐在沙發椅上想脫鞋,不過鞋還沒脫,身子往後一倒仰躺猝死沙發椅上,馬建中身上沒有可疑外傷,現場也沒有外力侵入破壞凌亂跡象,排除他殺嫌疑。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