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非法執法大拼比 上班摟美女!

作者:絲晨 發表:2010-05-28 2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北京通州城管被指毆打9歲女童致其口吐鮮血

5月15日,在通州區新華東街與吉祥街路口西北城管與一名擺攤女子發生衝突。目擊者稱,在衝突中擺攤女子的9歲女兒看到媽媽被擼住脖子後拖倒在地,哭著對城管說:「叔叔,求你別掐死我媽媽。」之後,小女孩在衝突中受傷並吐血,目擊者稱女孩是「被城管打了頭」,城管則表示他們沒有打女孩,可能是「意外受傷」。

2、河南城管上班「摟美女」遭曝光

2009年8月,網名為「雞蛋碰石頭」的河南山陽網友在網上發布了一帖,稱「焦作城管真牛,大街上竟然懷抱美女在值班」,並配發了兩張照片。幾日後,山陽城市管理局回覆了該帖,說此事已經調查,三名男子均為協管員,而那位女子是其中一名男子家屬。現已開除懷抱女子人員。

3、女生擺攤掙學費遭遇城管執法 被嚇出精神病

2009年8月,吉林榆樹高二學生李佳岩在擺攤時遭行政執法人員「暴力執法」,李佳岩被打的原因是擺攤時遇到執法人員,兩臺車上下來六七個穿制服的男子,有人從後面拉著她的手,還有人摁她脖子……後來,李佳岩就抽搐昏倒了。十餘天後,經診斷,醫生確診,李佳岩患上了急性應激性精神病。醫院證實,跟被打事件有關。相關部門工作人員表示:此事經過調查後,執法人員不存在違法行為,因此,如果李、邵兩家人有異議,可以通過法律訴訟解決此事。李佳岩的父親哭著說:「連女兒的藥錢都沒有,咋打官司啊!」

4、男子違規行車遭城管追車打人

2009年8月,武邑縣武邑鎮新莊村的王振幫向本報反映,在7日11時許,他駕駛自家小貨車行至武邑縣宏達路時,被城管執法人員責令停車,但他沒有聽從城管執法繼續前行,城管執法人員追至苗小莊村將其毆打。

5、賣花女:城管執法出言輕浮還「動粗」打人

2008年1月,重慶大足縣丁家坡農貿市場幾個城管來花店要求店主朱曉麗將貨品往後移,說「至少要和其他商戶擺的貨品持平」。朱曉麗稱,她照要求辦了。幾個小時後,4輛印有「市政管理監察」標誌的執法車突然停在路邊。十二三個穿制服的人沒出示任何證件,就把花店的盆景往車上搬。她上前質問對方為什麼只收繳自己的貨品。誰知對方說「因為你脫了衣服和別人不一樣。」她說,覺得自己被侮辱了,上前攔住執法車,要求對方道歉。隨後,執法人員開始對自己動手。可執法隊員稱,整個過程中,執法人員絕對沒有動手打人。

6、昆明城管上公廁拒付錢受阻 召同伴打砸公廁

2009年7月,因為不付公廁錢,在南屏步行街守公廁的董大爺與一名身著便服的城管隊員發生了口角,隨後,「便衣」電話召來4名身著制服的同伴,對公廁一番打砸。

7、黑龍江:20餘城管圍毆2男1女

2009年7月,黑龍江雙鴨山三名自稱是城管的男子要求影樓王經理將門前的條幅撤掉並沒收,王女士稱三人未出事證件也沒有穿制服。雙方因沒不沒收串條幅的鐵管而發生爭執,王女士的弟弟試圖要回鐵管,被三男子擒住。經理王女士稱,當時有二十多人打他們三個人,事後,其丈夫和弟弟身上有多處淤青,饒河縣人民醫院對王女士的丈夫出具的診斷為耳軟骨受損,腎功能異常等正在做病理分析。

8、深圳一男子拍攝城管執法 遭其鎖喉圍毆

2008年3月,深圳民治街道執法隊到民樂社區澳門新村清查街面亂堆放,一男子用手機拍下城管執法過程,遭遇街道執法隊協管員「鎖喉」並放倒在地;緊接著,該男子又被四名巡防員抬出一段距離,這一切都被澳門新村內的攝像頭全程錄下。

9、深圳城管拒交停車費 十多人圍毆辱罵保安

2007年9月,在深圳華強北桑達小區8號崗亭,數名醉酒男子9月3日凌晨1時左右毆打物業公司帶班班長,他們駕駛著羅湖城管南湖街道執法大隊車輛,拒交停車費與桑達物業發展公司保安發生衝突。

10、四名城管圍毆店主用板凳砸頭 市民勸解無效

2010年4月,在鄭州工二街與工三街交叉口,人民路辦事處城管隊員在清理一早餐店違規佔道的桌凳時,與店主發生爭執。多名目擊市民證實,爭吵中,城管隊員掄起凳子砸向店老闆頭部,並有4人參與對店老闆毆打。拿著一件血跡斑斑的白色工作裝,閆女士含淚告訴記者,被打店主是她的丈夫瀋某。而打人者是人民路辦事處城管科的工作人員,事情源於她違規在門前擺了3張桌子、幾張凳子。

11、西安城管著制服當街撒尿 被拍後追打拍照人

2008年12月,西安網民「zhangt521」發表了一篇帖子:「12月23日晚7點多,我和朋友在振興路振興小學門外的餐館吃飯,看見有穿城管制服的人在路邊撒尿。有個男子給他拍照,和城管同行的人就追打那個拍照的男子,那個男子邊躲邊說自己是記者,然而他並沒有放棄追打。同時我也用我自己的相機拍了幾張照片。並對他們追打的過程錄了像。」

12、出租車司機討要被扣車輛遭城管毆打

2010年4月,李林在與同是出租車司機的哥哥李斌交接班時,將車停在了禁停標誌旁。兩人正在聊天,突然有人將車發動,李斌趕緊坐上副駕駛的座位。李林攔下一輛出租車在後面跟著。車子駛進了城管大院,李斌這才知道是城管客運稽查中隊扣了他們的車。該隊的中隊長鄧凱告訴他,車子亂停,城管要扣車,請他去三樓辦公室填寫相關資料。李斌馬上上樓。隨後趕到的李林與城管人員言語上產生了衝突,被2名城管打倒在地。

13、三亞八城管暴力執法被拍照 瘋狂毆打攝影師

2009年12月,三亞市民吳昌剛從農墾醫院出來,看見有幾個城管將一個背有小孩的地攤婦女拖在地上毆打,他就拿出手機拍下當時的場面。城管見有人拍照,上前搶奪手機還打了他。隨後,其中一名城管還自稱是派出所的民警,要將吳昌剛「抓」去派出所。這名自稱派出所民警的城管將吳昌剛抓到車上圍繞派出所逛了一圈,然後將其拉下車扔到路邊。

14、城管隊員堵住街頭小販打斷其鼻樑

2007年5月,在昆明市五一路上,有一個賣楊梅的中年男子被兩個城管人員暴打,楊梅撒了一地,賣楊梅的小販被城管人員打得鮮血直流,躺在地上。賣楊梅的小販名叫塞福輝,他說兩個城管人員確實打了他,導致鼻樑骨骨折,頭部及胸部非常疼痛,多位目擊者也證實了塞福輝的說法,但五華區城建監察大隊大觀辦事處中隊負責人否認城管打人。

15、南京城管打人錄像曝光 區委書記怒斥野蠻執法

2008年5月,關於南京城管打人的新聞再次引起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記者在南京對此事件進行了調查。此次打人事件,造成了極壞的影響,要求嚴懲野蠻執法者。

16、城管掀翻老太太地攤 當街毆打被網上曝光

2009年2月,廣東佛山一名擺攤阿婆準備做生意,這時兩名執法員就過來了,一下將阿婆擺賣用的秤拿走了。阿婆發現後立即追趕,爭奪中便發生了打人的一幕。打人的執法員被阿婆掃了一扁擔後,還把秤給折斷了。執法員的舉動引得路人指責,有人當場報警。

来源:辣眼時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