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兒童節 不做中國人的孩子(組圖)

作者:陳正 發表:2010-05-31 2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克拉瑪依大火消逝了300多小生命


汶川「5.12」大地震中死去的孩子有多少?

六月一日兒童節就要到了,中共在一九四九年取得政權不久,便將內的兒童節由四月四日改為六月一日,然而,中共可曾在乎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過得如何?

1970年代中共施行」一胎化政策」開始,許多孩子來不及長大就被強制墮胎、女嬰被虐殺,成長過程中數千多萬嬰幼兒喝過含有三聚氰胺的毒奶粉,山西100多個孩子打過疫苗後非死即殘,及至入學還得冒著校園血案的陰影步入校門,中國的兒童自幼身經「百戰」,無怪乎中國盲歌手周雲蓬曾創作一首「不要做中國人的孩子」在網路上引起不小共鳴:

「不要做克拉瑪依的孩子,火燒痛皮膚讓親娘心焦/不要做沙蘭鎮的孩子,水底下漆黑他睡不著/不要做成都人的孩子,吸毒的媽媽七天七夜不回家/不要做河南人的孩子,愛滋病在血液裡哈哈地笑/不要做山西人的孩子,爸爸變成了一筐煤,你別再想見到他/不要做中國人的孩子/餓極了他們會把你吃掉/還不如曠野中的老山羊,為保護小羊而目露凶光/不要做中國人的孩子,爸爸媽媽都是些怯懦的人/為證明他們的鐵石心腸,死到臨頭讓領導先走……」後來還陸續有人添加歌詞:」不要做汶川人的孩子,因為學校的房屋是豆腐渣/不要做奶粉餵大的孩子,因為它不光讓你變得頭大/不要做湖南人的孩子,因為你的血液會被鉛化/不要做中國人的孩子,因為我們不知道活著為啥。」

不做中國人的孩子,失蹤兒童回不了家;不想做中國人的孩子,因為人民所寄託的司法體系裡的法官強姦幼女一審都能判無罪,即使檢察機關留意到農村留守的女童遭性侵嚴重,又有誰來為遭官員等惡勢力侵犯的女孩們申冤?諷刺的是,共產兄弟們所謂的」國際」兒童節源於1949年在莫斯科的國際民主婦女聯合會通過保障全世界兒童權利,反對虐殺兒童和毒害兒童的決議而倡,如今,孩子被毒害地從小圍著象徵鮮血染成的紅領巾,假、惡、鬥的共產主義了扭曲人性,教育出入選美國《時代》雜誌2008年十大醜聞之一的中國奧運林妙可假唱事件、年齡造假參賽導致奧運獎牌被摘等國際醜聞,虐殺兒童事件更時有所聞,與原本1925年在瑞士日內瓦召開的關於兒童福利的國際會議上,首次提出的「兒童節」的理念背道而馳。

不要做中共的孩子:
1994年12月8日,新疆克拉瑪依劇場大火,火起時劇場宣布:」學生們不要動,讓領導先走」,由此而導致300多學生被燒死,領導等成年人則安然脫險。
2003年 6月10日,成都三歲小孩李思怡母親吸毒被警察羈留,她告訴警察家中無人照料孩子,但警察不理,李思怡活活餓死。
2005年 6月 10日,黑龍江沙蘭鎮洪水氾濫,官員知情卻沒向學校通報,活活淹死 88名小學生。
2005年~2007年, 豫一官員強姦24名女學生。
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中至少七千間學校完全摧毀,」豆腐渣工程」壓死大量學生,中共官方僅在2009年5月7日公布了學生死亡人數為5335人,名單沒有對外公布,也沒有追究」豆腐渣工程」的責任。
2008年十月底以來,官方報導的因食用三聚氰胺而患上腎病的嬰幼兒人數始終停留在大約五萬三千名。但是,到醫院就醫的孩子卻仍在增加。
2009年,東莞上千兒童失蹤,光天化日下被搶走拐賣。
2009年,浙中學40女生遭強姦,村委主任公務員涉案。
2010年4月,中國再爆疫苗造假,受害人數過百萬!
2010年世博前後一連串的校園血案,4月30日傍晚開始,泰興上萬人上街,家長們舉著」寶寶,回家」的牌子,高喊」我們要真相!血案發生後,官方遲遲不許受害者家屬與正在被搶救的孩子見面。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