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幸福了,伊朗人還折騰什麼?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9-06-29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中國-伊朗-伊拉克-敘利亞,這些國家曾經以其邪惡昭著而被西方社會列為五大邪惡軸心國。在許多中國人的眼裡,伊朗是個很封建很自閉很愚蠢的國家,是個窮兵黷武的民族;伊朗的精神領袖大概與中國人想像中的慈禧太后一樣可惡。這一回,伊朗人在總統選舉後,鬧出大事,鬧出舉世聞名之大事。看到伊朗人民在痛苦在流血在爭取公平正義,忽然感到他們其實太幸福了!如果與中國相比,他們該大大的滿足呀,他們還折騰什麼呀?

真是羨慕呀,同為邪惡軸心國家,可人家就有選舉總統的權利。在國內,能算得上有選舉權的是農民,農民可以選村長。儘管一村之長是支部書記而不是村長,但畢竟這村長是二把手,是要選舉出來的。近年來,因為土地可以賣大錢,許多流氓黑社會成員以馬刀、來復槍、棍棒威脅參與村長選舉,也選出了一些黑社會村長。但不管如何還是有許多個地方的農民投下自己的一票是可以選出他們同意的村長的,也就是說農民有了某種選舉權,但是市民則沒有!一個朋友說,文化程度不高的農民可以有選舉權可是大學生教授們律師記者卻沒有一個人有選舉權。什麼時候,中國也可以如伊朗一樣選舉總統,即使明知會作假、舞弊,我也心甘,我也樂意去投票,因為到了可以選舉總統的時候,那麼離真正公平的選舉還會太久遠嗎?

我還羨慕同為邪惡軸心國的伊朗竟然還有許多個黨派,居然會有反對黨。可是看國內的那些個所謂民主黨派,那還是黨嗎?那是天天吃共黨屎共產尿的黨,那是些沒有獨立人格人的烏合。那些所謂的主席秘書長們都是些寄生予共匪身上的可憐蟲,它們對中共俯首稱臣,搖尾乞憐,求得一些施舍,那麼這麼低等的人群能夠為百姓去爭得權益嗎?它們永遠成不了反對黨,成不了獨當一面的反對黨。

前些年,伊朗的大學生們發現,居然有一種叫自由門的軟體可以突破伊朗獨裁政權的信息封鎖,輕鬆地與自由社會性的信息勾通互動,於是,在短時間內,這種突破網路封鎖的軟體便如春風一樣在伊朗的網民中飛傳。看到這回伊朗大選後選民們走向街頭時的豪邁、沉著與大膽,筆者相信,傳播破網軟體時,他們的大學生們教授們會更大膽。可是,在美國的法輪功修煉者早在2002年就開發出來的自由門軟體,至今在中國大陸人中卻還只是少數人在用。有相當多的人竟連打開一下動態網都不敢,擔心被共匪給吃掉。中國的大學裡,根本不存在伊朗年輕人對自由門的那種渴望那種傳播速度。也就是說中國的大學生根本沒有伊朗人那種強烈的對政治對國家民族前途與命運的關心。從這種角度上說,國內的相當一些人比伊朗人要劣等得多!如果數千萬的中國的大學生研究生博士生講師教授都如伊朗人那樣,中共還能那麼自在地搶劫土地、房產,那麼自在地玩樂、貪污?

前些年在明慧網裡看到一則消息,伊朗的國家大主教看了法輪功的原著後同意法輪功的書可以在伊朗出版,法輪功可以自由地在伊朗修煉。而在中國,那些善良的修煉者至今還在重重災難中。二者相比,伊朗人比中國人太幸福了。

在這次抗議總統選舉舞弊中,走上街頭抗議而中彈的哲學系女大學生妮達成為經典,成為英雄,她的美麗定格在追求公平正義人們的心裏。人們記住她,國人們知道她,把她誦為英雄,可是二十年前,那些同樣美麗的走上街頭而中彈的中國女大學生呢?我們不知道有多少女生死於那場血腥的大屠殺,至今我們連她們的名字都無法知道。在鎮壓法輪功的十年中,我們的國土上有比妮達更堅強不屈的女大學生,她們為了信仰,慘遭折磨而據不屈服,最後慘死大牢中,可是有幾個人知道她們的名字呢?就是天安門母親的淚都哭干了,又有幾人能知道六四死難者的名字呢?

伊朗人面對今天的舞弊選舉走上街頭,憤怒抗議,可是我們呢?我們何時能夠像伊朗人那樣有走上街頭去爭取我們的權利呢?伊朗太令人羨慕啦!大中國卻連伊朗人的痛苦都得不到,不悲哀嗎?!

從此之後,筆者把伊朗從中國、朝鮮等邪惡軸心國的名單中清除掉。

秋不曲

2009-6-27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