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石首永隆樓又挖出多具屍體 (多圖)

發表:2009-06-23 1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北石首幾萬民眾抗暴事件又有新進展。22日號湖北石首市永隆大酒店又挖出數具屍體。有大陸民眾告訴記者說,警方在該酒店挖出的屍體數量無法確認,但至少有2具屍體。由於酒店所在的街區被警方封鎖,民眾無法暸解有關的具體情況。

石首一名當地居民告訴本臺記者說,由於街上大量警察,居民都很害怕。但關於又挖掘到屍體的事情全城百姓基本都已經知曉。她還透露,當地電視臺對於這幾天發生的民眾抗暴事件隻字不提。而當地一份報紙有是官方的口徑,說死者塗遠高是"自殺"。老百姓對此都非常不滿。她還表示,發生數萬人抗暴事件的起因是因為當局企圖隱瞞真相,而老百姓只不過是希望在外面打工能有一個安全的保障。因此大家都來支持,想從當局那裡討要一個說法。

據早前報導,17號晚8點半左右,石首皇叔街轉角處,從永隆酒店三樓上掉下一具男屍。群眾見到馬上報警,石首市公安局法醫對屍體進行了初檢,認為身體沒有緻命傷,警方據此認定為自殺。而死者家屬對死因表示質疑。認為塗遠高跳樓自殺為什麼現場沒有血跡,而死者頭部卻七竅流血,拒絕對屍體進行火化,將屍體搶回停放在酒店大廳。
  
據知情人透露,出事當天,該酒店比平時關門早,而且死者生殖器官沒了。而且,兩年前該酒店的女服務員先姦後殺也是被拋屍,令當地民眾產生種種疑惑。有知情者說,死者是生前被人活活虐待打死,再從3樓拋下。死者頭上被訂了釘子,下體被捏碎,慘不忍睹!
  
有消息稱,死者是在知曉當地公安局長、法院院長夫人同永隆大酒店老闆走私販賣毒品後被害。據稱該酒店有石首某領導參股,酒樓生意一直很差,主要靠販毒維持經營。

目前有關石首抗暴事件的消息在大陸網上發出後迅速被刪除,網易和豆瓣等網站上的帖子也已經不見蹤影,只能從Google搜索引擎的網頁快照看到一些記錄。
據網友發貼:酒店挖出屍體,群眾又來了。爆料說,"在酒店儲藏室一說是下水道,挖出女屍,還有數不清的針管和針頭。 驚!!!"

另有網友發表對石首命案個人看法:"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是石首人,當地政府的一貫的做為我們都相當清楚,但就此事為什麼會發展成這樣呢?說實話我也相信有內幕,而在之前確實也有過一次命案,一個女孩沒穿衣服從樓上掉下來,我相信那女孩絕對不是脫光衣服準備洗澡不小心掉下來的,那一次是政府部門是草草了事的,具體我們也不是很清楚,所以這次大家說會有人相信嗎?"

"家屬之所以拒絕驗屍是不相信當地政府,要是又像上次草草了事那不是死得太冤了嗎,群眾自發幫忙也是因為不相信當地政府,而當地政府又是以以往一貫的做法處理事情所以就發展到現在這樣了,總之無論真相是什麼那些所謂的父母官都應該好好反省反省,人們才是你們的支柱,總之社會就是黑我無語。"

網友表示:今天看見武漢特警五輛汽車運的部隊,滿滿五汽車人,開進城區特警說問題太複雜,說要大調查。

石首事件回放:湖北石首市永隆大酒店廚師的離奇命案引發7萬餘群眾群起抗暴,警方多次試圖搶走擺放在永隆大酒店內死因可疑的屍體。21日夜間派了約150輛武警運兵車,除了本地公安外,約有3萬多名武警向永隆大酒店開進,驅散民眾並搶屍。

新唐人電視臺 http://www.ntdtv.com/xtr/gb/2009/06/22/a308064.html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