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河南球迷爆衝突 女孩衣服被扒掉(組圖)

發表:2009-06-28 2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7日對於青島球迷來說是個受難日,自己的球隊輸了球不說,賽後還在自己的家門口被遠道而來的河南球迷打得很慘:相機被砸爛,人被石頭砸的頭破血流,甚至還有年輕的女球迷被扒下衣服。

本場青島中能主場對陣河南建業的比賽,事前便得到消息,河南會有一千多人來現場助威,這樣龐大的客場球迷數量在中超是很少見的,本場比賽,青島方面也做了嚴密的部署,安排了大量警力把球場附近戒嚴,賽後要求攔住青島球迷,護送走河南球迷。

這樣的安排是害怕河南球迷會吃虧,然而讓人沒有想到的是,雙方球迷的衝突還是發生了,而吃虧的,不是遠道而來的河南球迷,而是在自己家門口的青島球迷。

記者趕到現場時已是一片混亂,幾名情緒激動地青島球迷圍上來,給記者看他們被砸腫的手和腳,還有已經被砸成碎片的照相機,"老鬼(球迷的外號)是協會裡負責照相的,他就是上去拍照片,就被他們用磚頭把腦袋開瓢了,相機也被砸爛了。"青島球迷協會方面的負責人老范激動地說。事後據記者瞭解,衝突發生的起因是離場的河南球迷聽到了青島球迷的罵聲,就一齊衝了上來,"他們不知道從哪兒弄了那麼多石頭,見人就砸,連女的也不放過,嘴裡喊著‘打死青島人',我們最嚴重的有一個球迷眼睛被砸傷了,還有一個肋骨被打斷了。最讓我不能容忍的是,他們居然把一個小姑娘的衣服給扒了,那是女孩子啊,他們家沒女人嗎?簡直是禽獸......"身高足有1米9,五大三粗的老范說到這裡哭得泣不成聲。

球迷發生如此嚴重的衝突,警察們又在做什麼呢?"在那的警察看著,不管,110警車進不來,戒嚴。"記者詢問了在現場負責戒嚴的警察,為什麼不制止這些粗暴行為,得到的回答是:"我們就是負責把這裡圍住,其他的我們沒接到命令。"

截止晚8時,戒嚴的道路依然沒有放開,球迷們也依然沒有散去。



来源:體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