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嫖娼被撞死 因公殉職?

作者:大浪淘沙 發表:2009-06-27 0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天前濟南市市中區黨家街道辦事處和陡溝街道辦事處的三名副主任,以及歷城區的某副局長等四名政府官員,從黨家鎮開車去仲宮鎮某飯店嫖娼。五點鐘左右返回時路過仲宮鎮的吳家村,和一輛大貨車相撞,他們的小車被碾碎,四人當場死亡,據說現場死傷者肢離破碎其狀甚殘。百姓聽聞卻拍手稱快大罵活該,可見我們當地官民矛盾到了何種地步。

電視臺也報導了這起車禍,但是事後卻有人舉報他們是集體外出嫖娼,而並非公幹。從他們來自不同的單位卻結伴跨區出行來看,嫖娼之說似乎並非毫無根據。至今仍在調查之中,所以我們也不便妄加評論,但事情總有個水落石出的時候,希望濟南市政府能解疑釋惑給我們百姓一個滿意的交代,切勿在作出家醜不可外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結果。

我的以上這篇博文【莫非是天譴 政府官員集體嫖娼歸來被車撞死】發表之後,地方政府的官員終於坐不住了,居然給我留了言。雖然署名是搜狐網友,但從他極力為死者解釋的言論來看,就知道他是代表官方的,我甚至猜得出他是誰,因為我和他們打過幾年交道,算是熟人了,只是我們立場不同而已。可是當我回覆他的評論時,卻多次被刪了,可他們似乎沒有這個能力刪除我在自己博文中的評論。難道是政治覺悟超高的五毛黨,實在是看不下去他們這種越描越黑的拙劣手法出手相助了嗎?

他們在留言中說:死者全是市中區的,農業局的副局長帶領兩個街道辦事處分管農業的領導,下鄉檢查焚燒秸稈和防止白蛾工作,結果遇到車禍因公犧牲。可是發生車禍的地點在十六里河鎮的吳家村,陡溝街道辦事處和黨家街道辦事處的人檢查工作怎麼跑到人家的轄區了,這不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嗎?不過去濟南市的後花園,歷城區仲宮鎮走這裡倒是比較近。我還是歡迎他們給我留言的,至少證明確有其事,並非我捏造事實。我是不會刪掉有不同觀點留言的,言論自由本來就是我們追求的目標嗎?而且我相信事實越辯越明,若真的問心無愧又何必遮遮掩掩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