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其人》連環畫:欲蓋彌彰(圖)

第六卷 迫害正信 第十一冊

作者:編輯:孟圓、屠龍 繪畫:佟舟、孟圓 發表:2008-11-27 0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羅干從一開始就對鎮壓法輪功很賣力。他認定了這是將來江澤民讓他擠進政治局常委的門票,因此不遺餘力。果然最終他在十六大上被江安插進政治局常委的位置。


2.早在1999年5月鎮壓還在醞釀,江澤民和羅干就策劃過一個陷阱。通過片警、便衣、特務向法輪功學員散佈去北京香山集體活動的假消息。同時在香山調集部隊布下陷阱,準備製造"法輪功學員香山集體自殺"事件。


3.但是沒有一個法輪功學員去香山。片警、便衣等向法輪功民眾傳達的"集會日期"從5月1日到9月9日改了三次,法輪功學員仍不上當。後來只好策劃了由自己人上演的"自焚"等一系列"自殺""殺人"偽案。


4.因為抓不住證據,羅干的主要精力放在"造假證"栽贓上。99年初,公安部門就開始把各種封建迷信活動的事實‘改編'為法輪功‘證據',進行了大量的工作,栽贓法輪功。


5.但公安部負責人說,由於製造相應的‘證據'時間不夠,過於倉促,受到質疑,無法應對。例如,親身接受法輪功創始人治病痊癒的人,非常難以轉化,不得不採取拘押、限制人身自由的方式,以防止真相迅速擴散。


6.天津市公安局國保局以叛國罪判無期或槍決,來逼邯鄲鋼鐵公司總工程師景佔義否認了他因修煉法輪功而出現的神奇現象。老人妥協被判了8年。隨後《焦點訪談》播出了這條中共聲稱法輪功是偽科學的"證據"。


7.造假新聞時,前"610"一級警司郝鳳軍就在現場,因為對記者說:"這不是謊言嗎?"在中國北方零下幾度、沒有任何取暖設施的房間內,被關了二十多天的禁閉。後來郝2005年出走澳大利亞避難透露實情。


8.美國2001年"911"事件之後,反恐成為西方社會的頭等大事。江澤民看到西方人熱衷反恐,就想到了如果把那些他不喜歡的團體,包括法輪功說成恐怖組織,那麼他的鎮壓就和西方世界接軌了,誰還會反對他呢?


9.這些年法輪功在社會上大量郵寄真相資料,揭露江的造謠誣陷,尤其是自焚偽案的真相,這被江澤民視為心頭大患。既想給法輪功抹上"恐怖"色彩,又想阻止民眾接受郵寄真相資料,江澤民一夥便鬧出了以下的笑話。


10."911"不久,美國出現有人在信件中投放炭疽病毒。2001年10月18日,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稱16日在中國發現兩封懷疑帶有炭疽病菌的郵件。並明指郵件是"法輪功真相"資料。


11.炭疽病菌的消息最早是香港《明報》透露的。《明報》長期和中共的關係密切。在香港有近50年的歷史,並相繼在加拿大、美東、美西發刊。


12.海外媒體馬上有人撰文質疑,16日發現了炭疽菌,郵局為何失職到18日才發出緊急通知?而且哪個人幹這種事會把標籤貼在自己臉上呢?如果炭疽菌真是夾在一本有關法輪功的書本內寄出的,那麼更證明是有人栽贓法輪功學員。


13.因為孫玉璽的"言"和羅干準備的"行"沒有協調好,搞得很狼狽, 10月23日,公安部被迫聲明,那信裡沒有炭疽桿菌。海外媒體網站紛紛指責中共的卑鄙愚劣行徑。


14.孫玉璽25日被外交部予以警告處分,原因是"失言而又未及時補救,造成極其惡劣的外交後果"。後來當戰火瀰漫的阿富汗沒有一塊安全之地時,孫被調到那裡去當大使。

待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