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其人》連環畫:萬古奇難(圖)

第六卷 迫害正信 第六冊

作者:編輯:孟圓、屠龍 繪畫:佟舟、孟圓 發表:2008-11-05 0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4.25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上訪後,政治局常委除江澤民外都反對鎮壓。江認為人人都怕死、都能收買,掌握了國家機器就沒有辦不到的事情。以前李嵐清的兒子被查出10億的貪污案,被江包庇。江先拿此事嚇服了李。


2.1999年6月10日以李為頭目成立了鎮壓法輪功的610辦公室。"610辦公室"和文革中的"中央文革小組"一樣,是個不折不扣的非法組織,江澤民通過這個組織繞過正常的法律手續直接調動暴力機器迫害法輪功。


3.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怕留下證據,給"610"送去的密令從來都是不敢落款的"白條"。例如"打死算自殺","不察身源,直接火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拖垮,肉體上消滅"。


4.7月19日,江澤民下令鎮壓。上萬名武警戒嚴北京,周邊軍隊進入一級戰備狀態。7月20日,全國對法輪功"骨幹"分子大搜捕。江還試圖出賣中國5億美元的貿易順差引渡李洪志先生回國,遭到國際刑警組織拒絕。


5.江下令銷毀所有法輪功的書籍和音像製品,封鎖網際網路上所有可能得到法輪功真實資訊的網站,停止263等網際網路服務,防止民眾與海外聯繫。迫使民眾只能從被江操控的國內媒體獲取有關訊息。


6.同時江澤民啟動"黨的喉舌"--整個國家宣傳機器,大肆歪曲,誹謗誣蔑法輪功創始人和法輪功,並收買海外媒體對法輪功進行誹謗。例如鳳凰衛視的臺長劉長樂實際上是中共的特工。


7.7月20日凌晨,大量的法輪功學員從各地湧向北京為法輪功上訪鳴冤。上訪是中共在文革後制定的有中國特色的官民溝通渠道。江卻禁止為法輪功上訪,否則就會遭到罰款、監禁、開除公職,以及家庭、單位受牽連等。


8.儘管江澤民下令對待上訪、請願的法輪功學員採取極其嚴厲的措施。幾個月裡,北京城區最多時超過30萬人,而北京近郊長期維持大約70萬為法輪功上訪請願的人。江對此難以理解,同時也更加妒嫉李洪志先生。

 


9.就在鎮壓那天,李洪志先生發表了一篇聲明,呼籲世界各國政府、國際機構、善良的人們能給予支持和幫助,解決目前在中國發生的危機,同時希望中國政府及領導人不要把上億法輪功群眾當成敵人。

 


10.幾天中李先生不斷在各國媒體採訪中說明:法輪功不會構成對任何政權的威脅,相反,對任何政府、國家和民族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李先生的談話打消了國外許多人對法輪功的很多疑慮。

 


11.99年10月26日,十幾名法輪功學員避開警察層層圍堵,在北京郊區一家賓館召開新聞發布會,向在場的外國記者講述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的情況和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殘酷迫害的事實。

 


12.許多西方媒體記者在新聞發布會上瞭解了法輪功真相,併發出了相當準確的報導。江澤民報跳如雷,要羅干立刻破案。後來,參加新聞發布會的法輪功學員都判刑、勞教或"失蹤",其中丁延和蔡銘陶已被迫害致死。

 


13.在海內外法輪功學員的強烈呼籲下,加拿大政府、聯合國世界公民聯合會、澳大利亞、美國參議院和眾議院等紛紛通過決議,強烈抗議和譴責中共迫害正信,並呼籲營救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14.2001年,李洪志先生被《亞洲新聞》評為當年亞洲區最具影響力人物,並指出即使面對中共當局強力鎮壓,甚少公開露面,法輪功國際影響力仍有增無減,李先生仍深受法輪功煉習者的擁戴。江澤民更加嫉恨。

待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