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其人》連環畫:自焚黑幕(圖)

第六卷 迫害正信 第十冊

作者:孟圓、屠龍 繪畫:佟舟、孟圓 發表:2008-11-22 1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一年了,謠也造了很多,批判文章也寫了不少,但從中央到地方都反對鎮壓,江澤民鬱悶加犯愁,病倒住進了301醫院。在醫院的病床上,他還琢磨著怎麼整治法輪功。掀起全民仇恨法輪功的情緒。


2.公元2001年1月23日,正是中國農曆的大年三十,正當千家萬戶歡歡喜喜迎接新年,天安門廣場卻上演了一出震驚中外的"自焚慘劇"。新華社對外稱五名"法輪功練習者"在天安門"自焚"。


3.電視中悲慘和荒謬的鏡頭矇蔽了中國老百姓,官方宣傳機器此時也全力開動,各色各樣的人爭先恐後地在電視裡義憤填膺地"聲討"法輪功。江澤民終於達到了目的。


4.同時海外多家媒體卻對"自焚"事件提出質疑。慢鏡頭清楚表明當場死亡的劉春玲是在現場被用重物擊打致死。煙霧中可以看見揮動的手臂接近劉春玲的頭部(1),一名身穿大衣的男子正好站在出手打擊的方位(6)。


5.十二天以後,美國著名的《華盛頓郵報》在頭版發表相關報導《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國的黑幕──當眾自焚的動機乃為加強對法輪功的鬥爭》,公布了記者去劉春玲開封調查的結果:從來沒人見到劉春玲練過法輪功。


6.中央電視臺的自焚錄像充滿了破綻,更多的疑點還包括天安門廣場的滅火器從何而來?近距離鏡頭是誰拍攝的?為什麼兩自焚"組織者"自己沒自焚?為什麼劉葆榮喝了超過人體承受量的汽油沒死?


7.當央視"焦點訪談"女記者李玉強事後在團河勞教所採訪時,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趙明質疑王進東腿之間完好的雪碧瓶,她解釋:"那是我們補拍的鏡頭,如果知道露餡兒就不放那個鏡頭了。"


8.2001年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會議上發表正式聲明,經分析整個自焚事件是由中共政府一手導演的。當時中共代表團噤若寒蟬,連抵賴的機會都放棄了。


9.在中國出版十年的小說《黃禍》在"自焚"後不久突然遭到查禁,小說中有一個情節是有人買通絕症患者自焚,以達到栽贓他人併進行政治迫害的目的。這顯然是中共心虛怕被人聯想到"天安門自焚"的真實情況。


10.2002年3月5日晚上,在長春,八個有線電視頻道被插播了《是自焚還是騙局?》等法輪功真相片,把"焦點訪談"的錄像用慢鏡頭指出破綻。第二天,在辦公室,在公共汽車上,在學校,在商店,人們都在議論。


11.插播當晚,江澤民聽到消息後哆嗦了幾分鐘,做出激烈的反應,揮動的拳頭砸在桌子上,"把曾慶紅和羅干給我叫來,馬上叫來!"江的秘書雖然經常看到他發脾氣,但像今天這樣失去理智和狂暴還是頭一次。

12.江澤民緊急命令軍隊和武警進入戰備狀態。羅干向公安下令一週之內破案,江在一旁吆喝,"發現插播電視的法輪功人員,可以立即開槍打死,‘殺無赦'!我擔保打死法輪功不負任何責任!破不了案全部撤職!"


13.12日法輪功學員劉海波因被懷疑為插播者提供住所,被寬城公安分局刑訊逼供致死。長春市委副書記常小平下令:1)對法輪功不怕流血死人;2)做好保密工作,防止造成國際影響;3)對法輪功人員死傷不調查。


14.24日插播者劉成軍被綁架,警察已給他戴上手銬腳鐐,卻蓄意朝腿上開了兩槍,造成重傷。在看守所又遭殘酷迫害,庭審時反覆被拉出去電擊,被非法判刑19年,2003年12月26日,在長春的監獄被迫害致死。

待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